防疫也能保持儀式感!平價家居服Top6推薦,讓你WFH舒適又不隨便!

1 / 1

最近因為疫情的關係,應該很多人都要在家工作吧,就算不用工作,也是會整天都在家裡!但是待在家整天就會讓人懶懶的,心情也會跟著受到影響!如果想要改變這個情況,就是找一套好看的居家服,讓妳的生活更有儀式感,畢竟穿著好看舒適,也是調適心情的好方式呀!今天穿搭編就推薦六家居家服的品牌,趕快看下去!

 

 

songla

songla這個品牌名的意思是台語的:「爽啦」(也太可愛!)這個品牌承載著30年毛衣工廠的經典技術,目的就是希望大家穿著她們的居家服時,能夠感受在家穿上她們的居家服,就能發自內心的讚嘆!讓大家在家工作或是外出也能體驗時髦又舒適的感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julies_choice_tw

喜歡看韓系Youtuber的vlog的女孩們,一定都會被裡面的歐膩穿的家居服給吸引吧!韓系的睡衣真的設計都很軟萌可愛,充滿格子、滾邊的元素,穿上去就很有生活的儀式感!一整套穿起來就算是在家工作,也不會那麼鬱悶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GU

Gu的家居服是走日系的簡約設計,有一些是素色的家居服,有點文青氣質感!設計師款式顏色則比較活潑,還有一些花朵或是櫻桃的花樣,但都是小小的點綴在衣服上,完全是適合少女們的顏色!而且Gu的家居服真的都超平價,在特價的時候NT390就可以買到一整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IXTY8IGHT

6IXTY8IGHT這家是來自瑞典的內衣品牌,有買過這家的女孩們,都會覺得她們家內衣或是內褲的平價又好穿!當然,他們的家居服材質也是非常舒適,上面比較多都是褲裝的居家服,如果妳是習慣穿裙裝的家居服,這家也都有賣!

 

 

Zara home

Zara Home是Zara另一個支線品牌,專門賣一些居家小物,比如說碗盤、床被單、蠟燭或是香氛類的產品,穿搭編每次進去逛都覺得裡面超級香,心情跟著好起來!當然居家服是一定有的!Zara Home的居家服材質大多都是絲綢的材質,非常親膚!有些款式的設計超時尚,根本穿出門也不會被人發現是睡衣!(但疫情期間還是別出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hein

網拍shein大家應該都有被廣告洗版過吧!除了服飾、包包以外,大家也可以逛逛她們的居家服專區,裡面的風格非常多樣化,有歐美辣妹的款式、氣質款、或是可愛的都有!褲裝或是裙裝隨你挑選!甚至有一整組的套裝可以選擇,真的太方便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以上六家的居家服推薦,哪一個是妳們最想買的呢?雖然說最近在家防疫、工作都不能穿新買的衣服出門,但是還是可以穿漂亮的居家服轉換心情啊!等疫情好了再買新衣來穿也不遲!

撰文編輯 #Rita

 

 

#2021居家服推薦 #6xity8ight #GU #shein #zarahome #女生穿搭推薦 #居家服推薦 #睡衣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