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備齊你的跑步裝備!今夏必收糖果色系運動outfits推薦,涼感又超清爽跑道上你最搶眼~

1 / 1

最近走出門一陣熱風吹來,強烈感受到夏天的來臨,該是抓上運動裝備開始鍛鍊身材了!沒時間太常上健身房,其實到戶外跑步也是個好選擇,但困擾的點是跑一跑太悶熱滿身大汗到跑不下去,才發現原來運動服的材質選擇是大關鍵!今天小編搭配3套符合夏日清爽的跑步outfits,跑得漂亮又舒服要讓你成為運動場上最耀眼的焦點!

夏日跑步涼感衣物才是首選!吸濕排汗還能帶走熱感,暢跑體驗100分!

怎麼才進入夏天每天就已經30度起跳,身為一個爆汗女子一出門直接融化大飆汗,更不用說練跑了,難道真的要被天氣打敗,放棄最愛的跑步了嗎~怎麼可以啦!(哭)於是小編研究了一下馬拉松選手在夏天都一定會選擇涼感的機能運動服,發現他們都普遍穿著Under Armour推出的lso Chill系列涼感運動衣!不穿不知道,一穿不得了!根本夏日救星來著啊~

lso Chill系列真的刷新小編三觀,原來這是一種涼感科技,用特殊的「二氧化鈦」材質就能帶走身上的熱能,涼感紗線讓運動服不會黏膩的貼在身上,散熱排汗還能帶來沁涼感,光是摸布料就覺得涼爽到不行,把阻擋我們運動的痛點給排除了,就更能享受陽光跑步啦!一次看這系列中最必收的有哪些吧!

夏天運動上衣首選一定是背心款,lso Chill桃紅色跑步背心,小編一眼就被吸引,真沒想到機能性上衣也能做的那麼好看啊~不只材質超舒服還有彈力,用力伸展都沒問題,背後的網眼設計更散熱涼爽,設計還有小心機,下擺的小開杈超修身,還能綁起一個小結變造型一部份,回頭率超高!!

有些女孩擔心運動的時候穿短褲總是有曝光危機,但又穿不住長褲怎麼辦~貼心的lso Chill短褲特別在內裡設計了伸縮型內襯,完整包覆屁屁,不怕大動作不小心曝光,而且也完全不用擔心悶熱,反而超透氣又舒服!還有一個小設計,在褲頭有小口袋能放鑰匙跟小零錢,讓我們跑步時不用再多帶包包也能放隨身小物,超級貼心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二套上衣很推薦不喜歡露手臂的女孩入手,質感爆棚的珊瑚粉色胸前印有簡單的棕梠葉圖案的短袖上衣,一看就超夏天!

比較容易悶熱的部位也都做了網眼散熱的設計,不怕大爆汗,穿起來怎麼動都舒服到不行,背後同樣有小開杈,實在好看到讓人想包色!

鞋款的部分也很推薦這雙Flow Velociti Wind慢跑鞋,編織鞋面不只亮眼還透氣又舒服,重點是超級輕啊~一穿上去感覺跑步都變快了(笑),而且一體式的鞋底抓地力超強也很防滑,更酷的來了!這雙還能連藍牙!用app就能追蹤你的運動數據,真的太厲害啦~

亮色系裝備連夜跑安全level up~鮮豔色彩亮眼又有型!

如果你跟小編一樣是朝九晚五的上班族,除了超有毅力起床晨跑,另個選擇就是下班後吹著夏夜晚風夜跑吧~雖然夜跑沒有早上的烈陽那麼悶熱,但還是要注意安全問題呀~穿著全身黑實在不太適合,這次的lso Chill系列普遍都是亮色系,而且衣服上都有反光貼條,讓我們夜跑能安全度up u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愛甜美風粉色系,這套就超級適合你,lso Chill系列的湖水綠跑步背心,在後方綁個小結,把最瘦的小蠻腰微微露出,小露性感又讓比例看起來九頭身~而下半身選擇了Iso Chill跑步緊身九分褲,整件運動褲的彈性超級好!做伸展拉筋來個波比跳再跑起來舒適度都高分給過!

褲頭超貼合身體,高腰設計把小肚肚都收起來,看起來超fit!拼接的設計讓整件褲子細節感超豐富,側邊還有貼心小口袋,帶著悠遊卡甚至手機都能隨身攜帶,讓我們跑步零負擔太棒啦!

超容易大爆汗的小編遇上lso Chill系列只能說是夏日救星來著,就算在大太陽下練跑都再也沒有阻礙了,涼涼又清爽穿過完全回不去~而且款式都好看到運動完可以直接跟閨蜜赴約,讓人對機能型運動服大改觀,夏天就是要美起來!忍不住手滑幾件了!快一起收下吧>>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