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包包款式』會影響『顯瘦程度』!5種挑包小訣竅,這些禁忌要避開!

1 / 1

女孩們一定有這種煩惱~那就是包包怎麼樣好像都買不夠(苦笑)!前陣子超流行鍊條包,感覺百搭又有個性;跟姊妹相約咖啡廳時,好像又缺個小廢包,時尚又精巧;出遠門旅遊的時候,好像又少個名牌托特包,要兼顧容量又不乏時髦感!但其實怎麼挑選包款最實際?穿搭編就要跟女孩們分享用「身型」選擇對應的包款,這樣才能顯瘦又好看,快緊接著看下去吧!

 

 

H型(直筒型)

妳是H型身型的女孩嘛?這樣的女孩三圍較平均,但不要擔心~這其實是多數模特兒的身材呢!這樣的姊妹腰間曲線較不明顯,穿搭時更能搭配包款作為點綴,記住『包包在哪個位置,就能突出哪個位置的曲線』!可以選擇斜肩小廢包、小包,或後背包去凸顯想加重部位的比例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O型(蘋果型)

這樣的女孩整體較為豐滿, 肩膀、大腿比胸腰圍窄,腰部曲線不太明顯,呈現圓滑感,包包的搭配可以修飾身型,選擇肩帶長及臀部的包款,能夠修飾拉長比例,也適合手提包或斜背中包,只要能夠成為穿搭重點的款式,姊妹們下次都不妨試試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型(梨型)

這個體型顧名思義就是臀部圓潤、比肩膀寬,而腰間較細,上身瘦下身圓潤!包包也成為穿搭修飾中必備的單品,選擇在身體上半部為主!姊妹們可以試試看手拿的信封包,可以手拿也可以夾著拍照,超有時尚風範的!而短腰包、短肩斜背包或單肩包,都是很好的選擇呢!

 

 

X型(沙漏型)

女孩們妳是這種身型嘛?絕對是人人稱羨的完美體型呀!三圍豐滿、纖細的腰間曲線,無論是歐美或日韓風格,走到哪一定都會讓人忍不住多看兩眼!姊妹們可以依據穿搭選擇包款,若上圍更為豐滿,穿搭編會建議將包包重心放到下半身,適合鏈條包、小的單肩包或手拿包,作為穿搭亮點就可以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Y型(倒三角型)

這種身型是屬於肩膀較寬,腰部線條不明顯,四肢纖細、稍微上寬下窄,是運動女孩們會有的身型呦!包包的位置重心會放在下半身,視覺焦點就自然地帶到臀部腿部,適合長肩帶的單肩包或手提包,可以很完美的遮住不這麼滿意的位置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穿搭編為女孩們準備的五種身型×包款囉!快根據自己的身型,添購或選擇要搭配的包款吧!

撰文編輯 #Serena

 

 

#信封包 #包款搭配 #包款選擇 #小廢包 #後背刀 #穿搭單品 #穿搭技巧 #肩背包 #身型穿搭 #鍊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