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夏就是要從裡到外都充滿少女感~6ixty8ight春色閨蜜裝先挑起來!讓姐妹睡衣派對、戶外野餐都跟上這波唯美小清新!

1 / 1

講到好感度超高的穿搭色系,女孩們都會不約而同地想到奶茶色,但隨著春夏季節來臨,總想替衣櫃換上點粉嫩色系的服裝,讓全身上下都感受到輕甜的夢幻風格!而且不得不說粉色感的服飾穿起來非常減齡,超可以趁著春夏之際來逛逛6ixty8ight,將居家服和外出服都換上粉粉的淺色系服裝,除了藉此跟姐妹之間來場睡衣趴替,假日還可以到戶外進行野餐呢!

就是要全身都粉嫩嫩的~元氣少女從內到外都粉嫩的穿搭單品介紹!

提起近期最夯的週末活動,絕對非野餐莫屬啦!大家都希望拍出隨性的異國感野餐照,每每看到都讓小編好想嘗試看看呀!想要拍出同款美照,除了道具要準備齊全,小編還發現了一個超容易的拍照法,那就是換上甜美可愛的碎花洋裝,秒成為草原上最粉嫩的花季少女!挑選碎花洋裝時記得選擇花樣較小的款式,穿起來不容易顯老之外,不必太多道具便能在畫面上呈現出豐富的視覺效果。

碎花洋裝有淺紫和黑藍色兩種款式!每次小編看到這種同款不同色的服裝,都會想@自己好閨蜜換上姐妹裝,穿去野餐拍照起來會更有FEEL喔~~

 

日常也要染上這股粉嫩氣息!多款粉色內搭陪你在家穿出專屬的少女浪漫~

結束了一日的野餐行程,夜晚怎可以這麼早就入睡,當然還要繼續跟姐妹嗨呀~換上可愛的家居服和內衣,準備迎接姊妹之夜啦!這其中最讓小編雙眼冒愛心的就是這款蕾絲內衣啦!細緻的蕾絲花朵,穿起來舒適且不壓胸的高包覆性內衣款式,一穿就深深愛上了,而且肩帶與後背扣都是整片蕾絲設計,你說哪位少女會抗拒得了不對此心動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另一款內衣是以碎花網紗做設計,同樣一眼愛上,確認過是少女無法抗拒的甜美風格沒錯啦!淺色的花樣印製在蕾絲上,即使無法展現給他人看,但是女孩們都懂,當自己換上了自己喜歡的內衣時,那股小悸動可是會使得整天都充滿好心情呢~

最後壓軸就是姊妹夜晚狂歡時必備的蕾絲柔軟舒適睡衣洋裝,不論是清爽的青蘋果色、還是帶點氣質的薰衣草色都想擁有呀!而且這款睡衣真的是甜美中又帶點性感小心機,絕美的雕花設計,不僅在胸口有花花蕾絲點綴,還可以看到腰間有鏤空蕾絲花樣,不單姐妹聚會時可以穿,去男友家過夜時更是必帶的決勝睡衣!

介紹這麼多好看的粉嫩系服飾實在太想全收啦~對於選擇障礙者來說,以往只能在以上款式中做艱難的抉擇,但6ixty8ight本季設計真的很欠包款,以柔美的花卉系列與平易價格,不用猶豫該捨棄哪件了直接通通入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