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最新:小資女必學15種「小白鞋穿搭」公式!春夏學起來,輕鬆告別蘿蔔腿!

1 / 1

要說鞋櫃最百搭的鞋款,穿搭編覺得應該就是小白鞋了吧!因為顏色加上款式的百搭性,讓大家在穿搭上更方便,出門不用想穿什麼鞋,只要看到小白鞋就可以穿著就走!但是會不會有女孩們,在小白鞋的穿搭上遇到瓶頸呢?別擔心!今天穿搭編就整理了15種小白鞋穿搭公式,趕快看下去吧!

 

 

小白鞋穿搭重點一:

有些小白鞋的側邊會有不同顏色的設計,所以穿搭上,就可以依照那個邊條的顏色來想衣服的配色!比如說這雙小白鞋的線條是黑色的,那麼就可以灰色的襪子搭配黑色寬褲;或是綠色的線條搭配杏色褲子和綠色的帆布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白鞋穿搭重點二:

大多數的小白鞋都是平底,沒有什麼高度,所以想要看起來比較高的話,就要穿高腰的牛仔短褲,把上衣紮進褲子裡,這要就可以自己塑造一個更高的腰線!然後襪子可以選擇深色系,讓腳踝的部分更細!

 

 

小白鞋穿搭重點三:

小白鞋的百搭性太高,也是搭配連身裙最好的朋友!一件全身紅色的碎花連身裙,充滿著法式少女的風格,搭配小白鞋就更有活力!再加上紅色的髮箍、可愛的竹籃,下次跟朋友去野餐就這樣穿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白鞋穿搭重點四:

小白鞋的外觀因為很簡單,所以上衣也儘量選擇簡約款,比如像Hailey就是選擇大印花的Oversized T,搭配短褲,露出大長腿搭配小白鞋,就是有一種率性感!而且Oversize的風格,不限任何身高、體型的女孩們,人人都可以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白鞋穿搭重點五:

韓國歐膩們最喜歡的小白鞋就是Keds這個品牌,因為很輕而且設計又非常簡約,隨便穿一件牛仔褲都能夠幫穿搭大加分!想要穿搭有更多顏色變化的話,可以在襪子上多用心!選擇薄荷綠的襪子搭配藍白上衣也太好看了吧!

 

 

小白鞋穿搭重點六:

每個女孩子的衣櫥,關於牛仔褲的款式一定有很多選擇吧,比如妳今天剛好穿一件九分寬褲,想要露出腳踝的部分,就選一 雙平底的小白鞋來穿!夏天太熱當然要穿Bra Top才涼爽,外面再加一件棉麻襯衫,夏日休閒風馬上擁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白鞋穿搭重點七:

牛仔褲+小白鞋還有一個穿搭方法,因為這兩個單品都是屬於比較素面、簡單的款式,這時候上衣就可以選擇條紋的長袖、或是短袖都可以,而且一定要短版,這樣妳身型的比例才會變瘦變高!

 

 

小白鞋穿搭重點八:

想要更有仙氣的穿搭?推薦女孩們選擇白色的長百摺裙,搭配白色的小白鞋!上衣的部分,雖然可以選擇白T但是多少有點單調,這時候可以選擇有撞色條紋的針織衫,別忘記脖子可以再多加一條絲巾,穿搭質感整個大大提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白鞋穿搭重點九:

女孩們應該常常有,今天想不到要穿什麼的時候吧?有這個情況的時候,就可以想一下你今天想要把衣服、褲子、鞋子哪一個當作穿搭重點呢?比如說妳今天想要穿小白鞋,那你的全身就儘量統一色系,這樣就可以凸顯妳的小白鞋,穿搭上的色調也是形成一種舒服的協調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白鞋穿搭重點十:

有一些小白鞋的設計比較有潮流感,像是Fcmm跟shoopen聯名的這一雙小白鞋,就比較適合有點街頭風的穿搭!因為上面的黑白字體和線條,所以襪子最好是黑白色系,可以跟歐膩一樣穿帽T搭配針織裙,或是整套運動套裝也很帥氣!

 

 

小白鞋穿搭重點十一:

今年很流行的棉褲穿搭,除了搭配老爹鞋以外,其實大家也可以穿小白鞋,更有休閒運動風的感覺,淺色系的棉褲就可以搭配亮色系的短T,比如薑黃色、寶寶藍、淺粉色這些顏色都很適合春夏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白鞋穿搭重點十二:

小白鞋跟黑褲搭配也是萬年不敗的組合,但是為了凸顯小白鞋的美,大家在上衣的選擇上,不要選擇花樣太多或是太亮色的上衣,盡量選擇素色的上衣比較好看!包包的搭配可以選擇帆布帶有黑色字樣的款式,或是白色的斜背包!

 

 

小白鞋穿搭重點十三:

每天想穿搭真的太累了,想要有懶人的穿搭方法?穿搭編告訴大家這時候就要穿襯衫裙啦!可正式可休閒當然就是襯衫裙莫屬啦!鞋子的部分一定是首選小白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白鞋穿搭重點十四:

短版的抽繩上衣加上A字的牛仔短裙,就是所以少女們在夏天,必須學會的穿搭啊!應該會有蠻多人想要搭配老爹鞋,但其實穿小白鞋配長襪更有活潑感,走在校園裡會更受矚目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白鞋穿搭重點十五:

排釦上衣+寬褲,應該每個女孩子都有一套吧!但是每次穿這一整套只能搭配高跟鞋或靴子?告訴大家一個更好看的穿法,就是搭配小白鞋,看起來更清爽、也會更俐落!

 

 

以上就是小白鞋的15個穿搭重點,大家都學會了嗎?女孩們如果總是穿小白鞋就是同一個穿搭的話,看完這篇,妳們下次就可以穿小白鞋搭出不同的穿搭了!

撰文編輯  #Rit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5種小白鞋穿搭 #2021小白鞋穿搭 #小白鞋穿搭 #鞋款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