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妞的逆天長腿秘訣!『-5kg神褲』Top6推薦,原來她們真的不是天生瘦!

1 / 1

顯瘦、顯高這兩個詞總是離不開我們的穿搭中,畢竟穿著也是我們給別人的第一印象,除了穿著要得體以外,也要穿得漂亮!那這就取決於大家要如何挑選妳們買的衣服,有時候買錯版型就會造成反效果!所以今天穿搭編就來造福各位,找了一家韓國網拍「Chuu」,它們以顯瘦神褲而有名,就趕快看下去吧!

 

 

-5Kg Rose Edition Jeans Vol.4

要說顯腿長、顯瘦第一個想到的褲子就是喇叭褲,chuu家的喇叭褲是做高腰設計,縮短腰部和臀部的距離,增加褲襠的長度,打造完美的高腰曲線,喇叭褲管當然就是讓腿變修長,搭配今年夏天流行的短版排釦上衣,視覺瘦到讓人不敢相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KG JEANS vol.108

割破牛仔褲總是有一個魔力,莫名的散發著性感的魅力,但是長輩們總是不能理解啊(笑)而這件是做不對稱的割破,更有一種隨性自然感,這件的長度也是一直到腳踝,中間的刷白配色跟側邊剛好形成陰影,可以緊緊的包覆腿部,看起來更直更瘦,對於屁股有自信的女孩,穿上更能展現妳的完美曲線!

 

 

Under Your Spell Straight Cotton Pants

大家是不是都不太敢穿白褲呢?因為顏色的關係,害怕白色會越穿越胖!但其實,只要選對版型、褲長,反而白褲穿起來更好看,夏天穿也更清爽!chuu的白褲版型非常直順,下擺的微喇叭和抽鬚的小設計,讓妳可以露出腳踝最細的部分,這就是挑選白褲的秘訣啊!當然這一款還有米色,就看大家比較穿搭平常喜歡哪個顏色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KG JEANS Vol.121

寬褲是不少女孩們,覺得最能顯瘦的褲裝吧?但是也要注意有些寬褲的版型,在骻寬的地方沒有做修飾,穿起來沒有顯瘦反而更胖!所以買寬褲一定要注意,是不是有跟褲子呈現一直線!只要這部分有修飾到,腿就會變直,當然也會更瘦啦!穿寬褲除了正常的穿法之外,還可以跟韓國歐膩們一樣,把褲腳折起來,搭配細跟涼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KG JEANS vol.1

說到顯瘦褲,一定要有黑褲吧!黑褲真的是最百搭的褲裝,不管你是什麼身型,黑褲都能好好的還你一雙無敵顯瘦的大長腿!平常穿搭走辣妹路線的女孩,可以試著穿無肩帶的抹胸上衣,配上黑褲加一頂漁夫帽!走在路上超抓人眼球,時尚達人就是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KG Hobbit JEANS Vol.112

應該有不少小隻女們,買褲子總是買到不適合的長度,覺得改褲子的錢都超過買褲子的錢了!而且每次穿褲子,都不能改變腿的長度,沒關係!穿搭編就發現chuu它們的褲子,有專門為小隻女孩設計的褲子,長度完全符合矮個女孩們的身型,且一樣有-5kg的效果,穿上去絕對顯瘦、顯高!

 

 

看完這六件不同顏色、不同款式的-5kg神褲,有沒有你們心動的款式呢?之前chuu的褲子只能在韓國官網的網路上買,但現在都有實體店面,大家有想要買的款式,也可以到門市試穿,選擇最適合妳的褲型和尺寸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Rita

 

 

#Chuu #chuu-5kg神褲 #女生穿搭 #女生褲裝推薦 #褲裝推薦 #韓國網拍 #顯瘦 #顯瘦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