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輩真的沒看懂!盤點五個「爸媽碎念到爆」穿搭公式,你中了幾招?

1 / 1

如果沒有一對走在時尚尖端的父母,應該不少女孩們的穿搭,都會被碎念到不行吧?就算再怎麼解釋,他們還是會希望你不要這樣穿,因為他們真的沒看懂!今天穿搭編就來整理了五個爸媽會碎念妳的穿搭公式,以後就避開這五點,下次跟爸媽出門就不會再被念到雙方都心情不好而壞了彼此的好心情了!

 

 

禁忌穿搭一:下半身失蹤

女孩們在夏天覺得太熱,就會選擇oversized的T-shirt,輕鬆打造出一種慵懶又性感的下身失蹤風格!可是這些風格,都是讓爸媽無法理解的穿搭啊!他們只會覺得你為什麼不穿褲子,這樣穿太顯邋遢,但其實爸媽不懂,這樣穿才能顯現腿長優勢啊!但是為了爸媽不再碎念,還是乖乖換回上衣+短褲(他們看得到的長度)的穿搭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禁忌穿搭二:透膚上衣

透膚上衣一直都是每到夏天就非常熱門的單品,原因是涼爽又能小露性感,而且不管是搭配裙裝或是褲裝,也是一件百搭的上衣,但是爸媽看到會覺得,這樣被別人看到內衣是好的嗎?一定會碎唸幾句吧!看來只能等下次跟朋友出去的時候再穿了!跟爸媽出去就穿材質不透的上衣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禁忌穿搭三:布料太少

布料太少跟透視上衣其實也算是同一個級別啦!但是布料太少的定義,比較像是歐美辣妹,把bra top直接當成上衣穿出門!但是這種歐美辣妹風,爸媽真的是完全無法理解吧!心裡一定想說:「為什麼不好好穿衣服,這樣露太多了!」下次跟爸媽出門想要穿的話,外面再披件小外套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禁忌穿搭四:破褲

說到破褲大家一定非常有感吧!像是過年回家遇到阿公、阿嬤、親戚們,都一定會問你褲子為什麼破成這樣,是不是沒錢買衣服(笑)真的心裡會想吶喊:這個是現在的流行啦!破褲有破褲的時尚,正常的褲子也有它的美啊!

 

 

禁忌穿搭五:裙子太短

有些連身的包臀裙,就是會設計的比較短,所以個子較高的女生穿起來,可能會顯得裙子真的很短!但是為了露出大長腿,還是不能放棄~不過就算裡面有穿安全褲,還是會被爸媽碎念啊!建議大家和父母出門就換回現在也很時髦的半身裙、連身裙或是到膝蓋的短裙,這樣跟他們才不會一直被碎念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5個爸媽絕對碎念到爆的穿搭公式啦!大家看完有沒有同感呢?還是妳的爸媽其實超級Fashion,不管你穿什麼都不會碎念?趕快留言跟我們分享吧!

撰文編輯 #Rit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女生穿搭 #爸媽不碎念穿搭公式 #禁忌穿搭 #禁忌穿搭公式 #穿搭公式 #穿搭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