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為美照小天才!4種濾鏡APP+4種調色技巧+7種字體分享,版面絕對水!

1 / 1

女孩們在社群上分享各種照片,已經是日常生活中很重要的一環!但光是分享照片還不夠,照片當然要美才是關鍵!如果有版面強迫症的女孩們,更是要好好學習如何調出顏色統一的照片!今天穿搭編就幫大家找來了在照片調色/字體上非常專業的color_meow,看完這篇絕對會讓你收穫滿滿!

 

 

濾鏡App:

想要學會漂亮、好看的色調,就要先學會下載好用的app,因為這些app是專門為編輯照片而設計的,但是每一個app的調色數據,其實都設計得不太一樣,所以就要依照你喜歡的色調,去下載相應的app!

1.Ulike

Ulike的出現,應該幫助有尷尬癌的少女們不少忙吧!除了內建的拍照姿勢超好用以外,Ulike的色調比較多粉色系、少女風格的濾鏡,像是遇到背景雜亂或是色彩豐富的照片,就可以用Ulike來調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Foodie

懂拍食物的女孩們,手機裡面應該都會有Foodie這個app!但其實比起拍攝食物,Foodie的調色其實也很適合調人像!不管你今天拍攝的光多不好,Foodie的濾鏡都可以解救妳的照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Snow

喜歡自然乾淨色調的女孩們,那你們一定要下載Snow這個app!內建附的色調,大多是走大自然路線,穿白色衣服的穿搭照或是在有沙灘地方拍照,就很適合用Snow來調色,而且最近Snow還更新了短影片的濾鏡,喜歡拍一些小影片的女孩們,也可以放進snow裡面編輯,會讓影片變得更有質感!

 

 

4.Lightro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ightroom算是照片編輯中,比較複雜的調色app,而且手機跟電腦的功能也不太一樣!雖然它比較複雜,但是能夠調出來的顏色更多元化,比如像是這種色彩比較強烈的照片,就是靠Lightroom才能調出來!

 

 

調色技巧:

1.暖杏色調

韓國小姐姐們的IG最常見的溫柔暖杏色調,居然用IG的內建就可以調色?不用下載任何的app,只要放進IG調好這些數據,馬上就會有一張暖杏的美照啦!(但多少還是要依照片來進行一點微調哦)

亮度 Brightness +30
對比Contrast -30
飽和 Saturation-10
色溫 Temperature +25
亮部橘色 Highlights/Orange +10
高光 Highlights -30
陰影 Shadows +5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高級冷灰色調

這種冷灰色莫名的給人一種沈穩的高級感,如果在拍攝灰黑色的服飾、銀色的飾品、或是背景時,跟這個色調會非常搭!要調出這個色調的話,就需要下載「黃油相機」的app,在黃油相機app中搜尋ID:878914 ,就可以一鍵套用這個高級冷灰的色調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春日溫和色調

這個色調跟暖杏色調相比,多了一點讓其他顏色更亮的感覺,會更突出天空的顏色,或是建築物上的紅色、路上的黃線等等,這個色調也會讓照片更多了活潑感!這個色調獲得的方法,就是到黃油相機搜尋ID:903751,濾鏡就會套用在妳的照片上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法式香檳色調

就算不能出國,也想要利用照片,來分享在法國那種舒適的慵懶感?這時候只要靠對的色調就能達成!如果妳是熟悉Lightroom的女孩,趕快點進去貼文內,看看法式香檳色調的書調色數據是什麼吧!

 

字體分享

不論是在學生時期或是出社會,都會需要用到簡報或是美編,再不然就是認真經營自己的IG,常常需要使用到一些美美的字體,但是這些美美的字體,要從哪裡下載呢?首先要先下載「phonto」app,然後一定要用Safari搜尋下面的字體,點擊第一個出現的網址,裡面就可以下載字體,如果想知道更詳細的操作內容,大家可以點進color__meow的IG TV裡面看完整教學!


 

除了中文字體之外,英文字體也是同樣的步驟就可以下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實用的照片編輯app、調色以及字體的介紹了!下次就不用羨慕別人的照片為什麼那麼漂亮,也不用好奇IG限時動態、海報的字體到底在哪裡下載的,因為你自己就已經會啦!

撰文編輯  #Rita

 

 

#IG調色 #女生拍照 #字體分享 #拍照分享 #暖色調 #濾鏡分享 #照片調色 #韓系色調 #高級冷灰色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