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發吧!夏天不去海邊要幹嘛?絕美不敗泳裝這樣挑!異國風情、多功能設計,當然少不了滿滿的夏日氣息!編輯私藏的標配泳裝就在這裡啦!

1 / 1

夏天要到啦!每到夏日和閨蜜趁難得的暑假,直衝海邊換上比基尼曬美照,絕對是必備行程呀!在海天一線的大海裡踏踏浪,到底在海邊要怎麼穿才夠亮眼?女孩們先記著!不管是哪種身材都有屬於自己的美,能接納自己的不完美才是美麗自信的關鍵,只要懂得愛自己,就能襯托出你的獨特氣質~ 這就是台灣混血女孩自創品牌SurfAce想傳遞的訊息,今夏一定要認識SurfAce Apparel最懂女孩心思的泳裝品牌!不管高矮胖瘦穿上SurfAce比基尼就立馬成為海灘上最辣的美人魚,更能感到自在舒適,讓你一整天有好心情!趕快來挑選你今夏的命定款,讓自己安心玩沙踏浪吧~

穿上SurfAce Apparel 從事水上運動!將美翻全場還超穩定!趕快穿上獨特風情的泳裝,在海上探索未來的可能性吧~

想必每個女孩都會同意,最好的泳裝穿搭就是自信地穿出自我風格!自在舒服的泳裝更能讓我們在夏天的沙灘上魅力四射。如果你也還在尋找一套舒適安全,又美度破表的泳裝,那麼小編私下激推SurfAce Apparel手工製作的泳衣,讓你再也不用擔心玩得太過頭走光,就算面對再大海浪也不用怕!

一直以來熱烈鼓勵女孩勇敢踏出第一步,發現美麗內在的SurfAce Apparel,創造出融合異國風情和功能設計的泳裝,同時也幫女孩們找回自己珍貴獨特的美麗力量。SurfAce Apparel設計出完美符合身體曲線,又適合運動的機能泳裝和比基尼,讓你在進行水上運動時能夠穩定支撐,穿起來超自在~難怪一出新系列就被運動女孩們在IG上狂洗版,今夏必入泳裝非它莫屬!

更重要的是,選擇購入SurfAce Apparel等於穿上一套對環境友善的泳裝,兼具時尚的比基尼使用環保再生布所組成的,可以入手夢想中的比基尼,也一同保護地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今夏成為海裡的Queen,快約閨蜜一起穿出滿滿活力,走出戶外好好享受超美的夏日海景~

夏天就快到海邊走走吧!抓住夏日好天氣走出戶外享受湛藍的大海美景,穿上SurfAce Apparel美美的比基尼,在海中勇敢追向每一個大浪,探索未來的可能性~讓自己更有自信面對生活中的大小事吧!

想要讓自己更有自信地在海上衝浪嗎?那你絕對要收下這款抓皺比基尼褲或連身比基尼,修飾臀型的特殊抓皺挖臀設計讓你擁有蜜桃臀不是夢!除了使整個臀型增加立體感,讓屁屁看起來又翹又豐滿,SurfAce Apparel褲版型設計還能減少水的衝擊面,讓你更安心划水追浪,要舒服要帥氣都靠這款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喜歡比較異國風格的女孩,必備的比基尼就是全新升級的2.0集中款,除了無鋼圈也可以讓你穿出時髦好看的夏日氣息,就連從事水上活動時也能給你安全感~內加隱藏的小口袋可以方便更換胸墊,穩定集中又不用怕會被鋼圈壓到喘不過氣,穿起來無感舒服又完美包覆,實在是我們女孩的福音呀!

給喜歡戶外活動女孩的泳裝推薦,就是一套交叉背的連身比基尼啊,讓你無論在水中或沙灘上都帥氣時尚,非常搶眼的「交叉」綁帶設計不僅為整體造型帶來亮點,穿起來很有質感,還能增加穩固性讓你在水裡玩久也不怕跑位!且除了單穿,可以搭配牛仔褲、罩衫,輕鬆營造層次又添增休閒時髦感,平常上街或跟閨蜜一起踏踏浪都適合不過!

看完你也忍不住想入手嗎?每個女孩衣櫃裡都該有一套無敵比基尼,自在舒服又帶來安全感,讓你隨時打造帥氣時髦的夏日氣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趕快點我挑選你今夏的命定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