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穿誰激瘦!盤點6款編輯勸敗、網友買爆的必收藏肉褲款!根本顯瘦的第一把交椅!

1 / 1

還來不及減肥夏天就來了!布料減少藏不了肉肉真的有夠頭痛~尋找顯瘦版型就變成女孩們的課題了,就讓小編推薦一家為女孩煩惱而生的網拍Fashion For Yes,FFY褲款都只能用「神級顯瘦」來形容,連肉肉女孩不敢嘗試的合身牛仔褲,找來不同身型女孩試穿都修身到爆,根本魔術效果吧!跟著穿誰穿就瘦真心不騙!

誰說買網拍牛仔褲都會踩雷!熱銷百條不誇張~不同身型一上身都鳥仔腳get!

如果說每個人衣櫃裡最實搭又最必備的款式,絕對就是牛仔褲了!休閒又超百搭不論什麼單品搭上牛仔褲就是不出錯!但小編知道多女孩對於在網路上買牛仔褲最怕踩雷,但別擔心,接下來小編推爆的這幾款牛仔褲版型之優秀!通常一上架就熱賣上百條,就知道有多厲害了!

#宇宙最強高腰激瘦百搭牛仔褲

這條牛仔褲超高腰的設計把女孩最介意的小肚肚都直接收起,整件布料都是有彈性的穿起來超舒服外,腰頭還有內縫鬆緊更貼合腰部,而且就算最近吃比較多微微發胖也絕對不會被發現的!

兩個顏色復古藍、煙灰黑色超百搭,褲管貼合塞進長靴裡直接九頭身get!編輯們穿了都太喜歡都直接包色處理啦!

#熱銷激瘦百搭牛仔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另一個挑選瘦瘦款牛仔褲的秘訣就是,適度的刮破讓視覺轉移!這款中低腰的熱銷激瘦百搭牛仔褲可說是鎮店之褲,超級修身的秘訣就在大腿部分有刷白設計,配上剛剛好的微刮破時髦又能讓視覺更集中當然看起來更直更細啦

跟黑褲站在一起還能看起來不膨脹真的太厲害了,小編完全被驚豔到,難怪超熱賣!聽說買過一件就會推坑閨蜜,還有女孩一次團購20條!回購率超高~

#遲來的完美黑色dream版微直筒顯瘦牛仔褲2.0

大家都說黑褲是最顯瘦的褲款,但是版型選擇也是非常重要的!這件被網友稱為完美夢幻黑褲就是因為超挺的牛仔布料配上超高腰微直筒版型,把腿型修飾得恰到好處!

搭配程度超高,可休閒可正式~今天要開會跟客戶開會想看起來有高冷小姊姊架勢,搭配西裝外套就會看起來幹練時髦!

想要來點甜美女孩風格踩上小白鞋,上班適合連下班都可以直接跟男友約會~搭配性超高又超舒服,每天穿都沒問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時尚完整度就靠這幾款!人生重來還是會選擇這件西裝褲、腿長到外太空壓摺褲不收不行!

Fashion For Yes家可說是挑褲小天才!除了必收的牛仔系列,還依照台灣女孩身形設計出自訂款的A.Line系列,都是一年四季都能穿到的基本褲款,翻翻你衣櫃這幾款你一定都有,但是!穿起來就是不那麼修身~就是因為你沒試過他們家褲子,穿過完全會開啟搜集FFY褲款宇宙呀!

#人生重來還會再選擇一次百搭超激瘦西裝褲

這件自訂款百搭超激瘦西裝褲一穿上後就有種,怎麼辦~再也找不到那麼修身的褲子的感覺!

一般的西裝褲都是沒彈性的材質,這件特選了彈性西裝材質,讓我們就算每天通勤不怕不舒服,直筒設計更是腿直到天邊長~厚薄適中一年四季都可以穿!一穿直接幫你-5公斤不誇張!

#大膽的把修圖軟體刪掉吧落地西裝褲

平常上傳ootd照時,女孩們是不是都習慣丟進美圖軟體中先偷偷把腿拉長,再修圖一下才能安心上傳?有了這件落地西裝褲請直接把修圖軟體刪掉,因為一穿就瘦到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落地褲直接給我們胸下全是腿的錯覺外,高腰設計完美包覆我們的臀型,順著腿型下來,下擺還有小喇叭褲設計配上開衩剪裁,連穿米白淺色都能瘦成一道閃電更還何況出了黑色給我們選擇~只能說這款請直接閉眼包色處理!

#四季從不缺席的壓摺大長腿褲

這款壓摺大長腿褲完全是肉肉腿女孩的救星!壓摺設計直接把腿部線條一次隱藏,加上垂墜感100分,視覺上只有筆直的大長腿!

有挺度的壓褶完全不貼臀貼大腿,舒服度就是200分!一次推出兩款超實搭的顏色豆沙奶茶、質感深灰都超百搭,直接搭襯衫西外都超時髦~

 

這回一次盤點了6款Fashion For Yes的神級褲款,人家都說越簡單的東西其實越難,基本款褲款做的超完美,完全是女孩們的救星來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還是很擔心買網拍會踩雷的女孩也別擔心,Fashion For Yes貼心提供了showroom可以直接去試穿,到現場試穿的客人都直接給五星好評!「showroom舒服到像在自己家,CP值太高了!」、「從大學穿到出社會還在穿,一定能在這裡找到命定褲!」、「褲子的版型太神奇直接帶走七八件不是問題」,這個夏天要瘦成一道閃電一定要到顯瘦第一把交椅的FFY逛逛呀~編輯們掛保證,人人都能在這找到人生命定顯瘦褲!

快快買起來>>點我

 

#Popmama女力抱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