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奇控,荷包又要破洞了!RhinoShield復古又可愛的米奇系列手機殼, 時髦度立馬飆升100倍!

1 / 1

想要時尚的搭配夏天穿搭,不一定要買新衣服塞爆衣櫃,其實懂得選用配件才是關鍵!尤其是有質感的手機殼或AirPods保護套,才能讓你若隱若現成為最時尚又氣質的路人。想營造中性時髦感的你,一定要知道,RhinoShield犀牛盾這次推出了超燒的 「米奇系列手機殼」,時尚又素雅可愛的迪士尼米奇系列周邊,真的超經典百看不膩!穿搭高手的你,怎能少了米奇造型的手機殼呢!趕快來挑選你最喜歡的款式吧~

經典復古時尚度滿分,像米奇與米妮不管走到哪都被大家注目,米奇控怎能不收?

大家童年時光是不是也少不了迪士尼的角色?其實米奇除了隨著我們童年的成長,深植所有人的心中以外,同時也默默成為最時髦中性的穿搭配件呢!米奇圖樣充滿復古時尚感,不禁讓大家重拾共同兒時回憶,更讓你輕輕鬆鬆時髦度滿分!更不用說,穿搭編輯都同聲表示,今春大勢電子配件就是這新RhinoShield犀牛盾米奇手機殼系列呢!

RhinoShield犀牛盾高質感可愛米奇手機殼系列,融入了復古經典圖案和巧思創意設計,打造出充滿童年回憶和故事性的必備配件。不管是露齒笑、吐舌頭,米奇圖像的一舉一動都真的太討喜了,就算不是米奇控也會被燒到啦。這新系列光看簡約吸睛外型就覺得深深愛上,更是一款能夠克服各種摔落的手機殼,各個細節都完全不馬虎,除了讓你的手機時髦穿衣,就連拿在手上時讓手感更細膩,難怪大人小孩都無法抗拒,實在太欠買啦!

小編私下最最推薦的是甜蜜湧現的大臉系列,誰不想和另一半擁有米奇米妮的情侶對殼設計,讓你們不經意就成為最甜蜜又時尚的小倆口,真的閃到外太空啦 (大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高質感可愛設計,加上超輕薄又強韌的材質,難怪讓米奇控忍不住想全收!

RhinoShield犀牛盾這次推出中性經典的設計風格,從低調到繽紛可愛通通都有,橫跨男女、各年齡層的圖案,讓大家都能從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命定款,且iOS、Android系統的手機型號都可以使用哦~

更令人驚喜的是這一系列是市面輕薄與保護力兼具的防摔手機殼!摔落時能夠吸收震、分散衝擊,讓你完全不用擔心螢幕或鏡頭破裂,且RhinoShield犀牛盾創新強韌耐用的ShockSpread材料技術,不僅讓手機殼的使用壽命變得更持久,更是增加它的韌性,這就是為什麼RhinoShield犀牛盾擠壓之後也不會變形!細膩品味、輕薄舒適手感和防摔設計兼具,在防摔、防護各種細節上都很到位,難怪每每推出新圖款都讓人直接無腦購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米奇控是否已經尖叫喊著:【好想要】!!不過更打動少女心的是Mod NX邊框背蓋兩用手機殼的模組化設計啊,只要簡單一步驟,就能將邊框殼、背板自由切換,甚至可以看心情換上今天喜歡的按鍵顏色來搭配圖款,讓人的穿搭也隨著充滿個性和時尚感。

RhinoShield犀牛盾米奇圖款Airpods保護套也不知不覺變成一種潮流呀!不只全方面保護AirPods的安全,更是女孩最時髦小配件,這次推出的迪士尼系列保護套不收下就對不起自己!運用雙材料設計,內層以柔軟、防刮的材質吸收衝擊,保護AirPods充電盒,外層的堅硬外殼加上霧面的質感,讓你降低心愛的AirPods保護套刮傷的風險,不得不說,史上最復古可愛Airpods保護套通通都在這裡!

你找到屬於自己的命定款了嗎!小編自己看完後忍不住偷偷購入伴侶款對殼,準備跟另一半一起用手機放閃~不僅能給手機更好的保護,讓你輕鬆掌握不掉落鬆脫,更是春夏最時髦的配件啊!想要創造出童趣又有質感的穿搭造型,選用RhinoShield犀牛盾米奇系列最適合不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立即按我,領取你的折扣碼(21PD-MK),錯過實在太可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