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高不是問題!6招不動腦的『黃金好比例』穿搭公式,歐膩們全都跟著學!

1 / 1

這裡有沒有女孩們也是小隻女孩,明明比例不差,卻總是卡在身高不高的情況?穿衣服總是要破頭,因為想要看起來再更高一點!所以今天穿搭編就找來了蒨蒨,由她來幫大家解答,教教大家如何挑選單品及搭配,才能展現自己的身型優勢,又不會被身高給侷限!

所有圖片來源:Youtube蒨蒨

 

 

小個子穿搭一:

淺綠色今年在很多快時尚品牌或是韓國網拍中很常看到,如果妳是手臂比較沒有byebye肉的女孩,就可以嘗試這種削肩的款式,但如果對手臂沒自信的女孩,就可以選擇短版的T-shirt,搭配高腰的白褲可以拉長妳的身體比例,再加上一雙白靴,根本讓人看不出來妳身高不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個子穿搭二:

一樣也是削肩上衣,但春天其實也還是有點微涼的天氣,所以可以在外面多加一件咖啡色的風衣外套,大地色系很適合各種膚色的人,所以下半身可以穿卡其色的褲子來搭配白靴!為了讓穿搭更有亮點,所以可以選金色的戒指、耳環、項鍊!脖子還可以再多加一個領巾,瞬間有種法式優雅感!

 

 

小個子穿搭三:

第三套是一整套的水藍色穿搭!水藍色的綁帶襯衫可以塑造腰線,提高自己的肚臍到腿部的距離,加上淺色的刷色牛仔褲,配上鵝黃色的高跟涼鞋,這樣一整套不管是上班或是約會都很適合!包包的話就是選擇淺白色、淺米色,會看起來更有質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個子穿搭四:

春天不就是碎花連身裙的季節嗎~但選擇碎花連身裙的款式也要仔細選擇,儘量選擇V領配上微澎袖的設計,才能夠露出鎖骨及脖子最瘦的地方,澎袖又可以遮住手臂的肉肉。一樣配上黃色的亮色以及棕色皮革包,想要靠穿搭展現氣質,推薦大家一定要這樣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個子穿搭五:

第五套穿搭就選擇一件方領上衣,方領可以露出鎖骨,修飾臉型,也是顯瘦的上衣之一!記得下半身也要穿一件高腰的喇叭褲,喇叭褲是小腿肌女孩可以完美修飾的單品!然後鞋子的部分,選黑色的高跟靴正解!因為黑色褲子跟黑色靴子同色,更有腿部延長的效果!

 

小個子穿搭六:

同樣一件方領上衣,但是換成白色又有不一樣的感覺,今天想要有活力一點的穿搭,就可以穿卡其色的短裙,黃色的餅乾鞋!更清爽的方式,就是把頭髮用透明的鯊魚夾夾起來,再背一個皮革小包就可以出門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為大家解答小個子女孩們,該怎麼穿才能穿出最漂亮的穿搭!如果身邊剛好有朋友也是小隻女的話,記得把這篇分享傳給她們看!

撰文編輯 #Rita

 

 

#159女生穿搭 #2021女生穿搭 #女生穿搭 #穿搭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