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怎麼穿都不對勁?2023夏日穿搭關鍵字,follow好才不會輸給別人!

1 / 1

夏天真的一眨眼就來了,最近的天氣真的熱到讓大家不知道怎麼穿衣服了吧!不管穿什麼都覺得不對勁,而且想要好好搭配,又怕穿太多太熱,不像冬天可以做一些層次感的穿搭,為了解決大家的各種疑問,今天穿搭編要來告訴大家6大夏日穿搭的「關鍵字」,這些單品消暑、解熱又好看,照著這個穿,保證你是最美水水!

 

 

夏天穿搭關鍵字一:棉麻套裝

不得不說「棉麻」一定是夏日必須要有的關鍵字吧!這個材質穿在身上就是涼爽,就算是長褲也能做到降溫的效果,懶得想穿搭,就可以買一整套的西裝套裝,或是一件棉麻的連身裙款式,也很適合在炎熱的夏天穿!去海邊的話,再配上一頂草帽跟編織包,展現滿滿的度假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夏天穿搭關鍵字二:格子寬褲

格子也是今年夏天最流行的元素之一,熟悉韓國網拍的女孩們,一定會看到許多韓國歐膩,紛紛都穿起了格子寬褲,而且格子寬褲基本上都是熱賣的單品之一!穿這類高腰版本的格子寬褲,一定搭配短版上衣,這樣腰部到腿部的比例會更好看!

 

 

夏天穿搭關鍵字三:運動套裝

運動套裝一定是夏季懶人必備,而且現在休閒風當道,穿一身運動套裝出門也很時髦!但要記得運動套裝一定要好好搭配,臉部最好是有妝容,而且一定要搭配棒球帽、帆布鞋、老爹鞋,不然會很容易被人誤會穿個睡衣去樓下買東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夏天穿搭關鍵字四:西裝短褲

大家會不會以為,西裝的設計只有秋冬可以穿呢?其實夏天也可以穿西裝的設計!只要選擇西裝短褲的單品就可以了,如果是想要防曬或是溫差有點大的話,可以穿上短版的西裝外套!不然就是穿上素色的T-shirt配上西裝短褲也很時髦!

 

 

夏天穿搭關鍵字五:半身裙

半身裙不管是日系、韓系都是每個歐膩們,在穿搭上都會用的單品!如果妳今天選擇的是素面的裙裝,上半身就可以選擇有圖案的白T或是小碎花的襯衫,這樣才不會太單調!選擇碎花款式的半身裙,Tshirt的的顏色就選跟碎花一樣的顏色,更有高級穿搭講求的協調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夏天穿搭關鍵字六:V領上衣

V領上衣穿搭編不知道已經說了多少次了!只要想要顯臉瘦,首選就是V領上衣!因為可以露出鎖骨線條,還有拉長臉部到脖子的線條,有穿外套的話,穿上V領上衣也不會讓上半身更厚重,單穿V領上衣耶可以配戴細項鍊,增加穿搭的亮點!

 

 

以上這些夏天穿搭的關鍵字,妳們都記住了嗎?還沒有這些單品的妳們,就趁逛街的時候準備起來吧!下次跟朋友出門,一定會被問妳的衣服在哪裡買的!

撰文編輯 #Rit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2夏天穿搭 #2022女生穿搭 #夏天穿搭 #夏天穿搭單品 #夏天穿搭關鍵字 #夏日穿搭 #穿搭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