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夏天必備『顯瘦又顯高』寬褲推薦TOP 7,清爽、減齡一次get!

1 / 1

寬褲絕對是大家四季最好穿的單品,除了材質舒適以外,又很修飾腿型,讓本來對腿部較沒自信的女孩,一穿上寬褲也能立馬擁有一雙筆直大長腿!也讓只要穿過寬褲的妳,再也不想穿任何緊身的褲子!但是寬褲還是有分材質、版型,穿起來的風格也會有所不同,好奇還有哪些寬褲可以選擇,趕快看下去吧!

 

 

寬褲推薦一:雪紡寬褲

雪紡的材質一定是夏季最涼的材質之一,不管是什麼顏色的雪紡寬褲都很好看!有蝴蝶袖的女孩就可以穿長袖雪紡材質的上衣,這樣可以遮住妳的byebye肉,加上高腰的雪紡寬褲,比例直接變成完美7頭身比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寬褲推薦二:棉麻寬褲

棉麻寬褲也是夏季最流行的元素之一!棉麻這個材質讓大家在夏天能夠多一分涼爽感,保有舒適度卻不無聊!如果還是怕單調,可以選擇有捲邊設計的款式,減齡效果滿分~

 

 

寬褲推薦三:格子寬褲

格子一直都是萬年不敗的流行元素,想要一件不退流行的褲子,就可以選擇格子元素的寬褲!尤其是特別炎熱的天氣,格子一點都不厚重,反而會給人一種清爽的style,搭配防曬的上衣,體溫直接降5度!

【2023】夏天必備『顯瘦又顯高』寬褲推薦TOP 7,清爽、減齡一次get! 【2023】夏天必備『顯瘦又顯高』寬褲推薦TOP 7,清爽、減齡一次get!

圖片來源:mougga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寬褲推薦四:純棉/運動寬褲

像這種純棉寬褲,大家會以為只能搭配運動的上衣或是T-shirt吧!如果妳是穿白色的純棉寬褲,也可以跟黑色的西裝外套混搭!鞋子的話一樣要選擇高筒帆布鞋,包包的顏色也要跟褲子一樣,才不會身上有過多的顏色太複雜!

 

 

寬褲推薦五:西裝寬褲

大家看到西裝寬褲,可能會下意識的覺得搭配西裝外套+白T是最好的穿搭方式,但其實搭配一件亮色系的襯衫,配上西裝寬褲也很有韓系歐膩感!比如一件粉色的襯衫配上灰色的西裝褲!這兩種顏色搭配在一起,意外的好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寬褲推薦六:牛仔寬褲

牛仔的復古元素配上寬褲就是一個百搭又時髦的單品!想要韓系穿搭就可以搭配白T或是針織上衣,想要歐美風格就可以穿短版T-shirt或是削肩的上衣!

 

 

寬褲推薦七:捲邊寬褲

捲邊寬褲的point在於多了一點設計感元素,在褲頭有做打褶的設計,多了一點優雅和知性感,上衣穿短版再搭配帆布鞋,或是穿黑色的小皮鞋,上班、上課、約會都可以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7種寬褲推薦,對於那麼多種類的寬褲,大家喜歡哪一種呢?只能說夏天就是穿越舒服越涼的褲裝、衣服,才不會大汗淋漓,黏黏不舒服!

撰文編輯 #Rita

 

 

#夏季穿搭 #女生穿搭 #寬褲 #寬褲推薦 #穿搭推薦 #顯瘦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