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上課都適用!偷學韓妞的『2+1穿搭法則』,絕不NG、天氣熱也不怕!

1 / 1

是不是很多女孩們,每到夏天就會突然不知所措,不知該怎麼穿衣服?畢竟冬天為了保暖,疊加一堆衣服的結果就是超有層次感又保暖,而且還可以藏肉!但換到夏天,如果照冬天的穿搭模式,走在路上一定會熱爆!今天就是要傳授給大家夏天必學的萬能2+1穿搭法則!好奇什麼是2+1?就趕快看下去吧!

 

 

素T+裙裝+涼鞋

素T就是夏季必備的單品,因為可以重複穿搭的百搭特性,所以大家衣櫥都有幾件吧!不管你是有什麼顏色,只要是素面的T-shirt,搭配的裙裝就算有花樣也不會看起來很雜亂,涼鞋選擇編織款或是細帶的款式都很適合夏天!涼鞋搭配裙裝,除了涼爽以外,也多了一種氣質styl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襯衫+褲裝+帆布包

白襯衫+牛仔褲這樣的配色本來就很青春、又有活力,完全是減齡穿搭中排名第一!加上一個簡約的帆布包,就是上課、上班或是約會都很實用的一套穿搭法則,但是畢竟是夏天,所以大家襯衫的材質一定要選擇雪紡,或是比較薄的材質,才能夠防曬又降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淺色上衣+同色系褲裝/包款

夏天已經夠熱了,如果再穿深色就會更吸熱,所以能夠選擇淺色的衣服當然是最好的選擇!但是為了避免淺色有點單調,想要在穿搭上追求層次感或是亮點的話,可以選擇在褲裝和配件上做同色系,比如穿藍色的褲裝,就選擇藍色的包包,或是米色連身裙配上棕色的小包和涼鞋!

 

 

短T+褲裝+老帽/漁夫帽

帽子這個配件在穿搭上總是能有畫龍點睛的感覺!再加上夏天太陽那麼強,配上一頂帽子還可以臉部曬黑,上衣簡單的穿上條紋T、白T,不管搭配淺色或深色的褲裝都很漂亮!在這邊告訴大家選擇帽子顏色的小point,就是跟褲子的顏色相呼應,才會有協調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夏日的2+1穿搭術,大家都學起來了嗎?只要照著穿搭編傳授給你們的這幾個穿搭方法,一套法則就可以重複穿搭一個禮拜,再也不用煩惱夏天出門到底要穿什麼了!

撰文編輯 #Rit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1女生穿搭 #2021女生穿搭推薦 #女生穿搭 #懶人穿搭 #穿搭推薦 #韓系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