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只會逛UQ、GU!無印良品TOP 5褲款推薦,顯瘦、舒適讓你大喊相見恨晚!

1 / 1

在台灣的日系服飾品牌,雖然沒有那麼多,但幾個有名的品牌大家也都是想得到的吧?除了大家常逛的Uniqlo、Gu、niko and…等等,其實無印良品近年也默默進攻大家的衣櫃!今天主要就要來推薦大家無印良品的Top 5褲款,這樣下次想要買褲子的時候,除了原本那些品牌,其實也可以去無印良品的褲款區試穿看看!

 

 

無印褲款推薦一:彈性綾織舒適寬擺褲(NT990)

日系服飾的小point,就是基本上都會有這類微寬版、而且九分的褲子,色系也都是基本百搭色!重點是材質是有彈性的,所以大家可以方便活動,不怕褲子穿著太不舒服!但大家買這款的時候,褲管的長度一定要到腳踝的位置,這樣才不會讓腿看起來太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無印褲款推薦二:彈性丹寧boy fit九分褲(NT1390)

之前在無印看到的褲款,大多是棉麻系列或是一般的白褲、卡其褲!但這次居然發現牛仔褲!而且看這個牛仔褲的版型,直筒設計非常修腿型!能修飾假骻寬跟小腿肌,還你一雙細長腿!一件台幣1390的牛仔褲,價格也是非常可以!

 

 

 

無印褲款推薦三:舒適寬擺褲(NT990)

喜愛日系服飾的女孩們,衣櫥一定必備白色的寬褲!加上現在天氣熱了,白色的褲子一定是最萬搭的顏色!但是大家如果害怕比例不好,穿寬褲的時候,上半身的衣服可以穿著短版、有腰身的衣服,才不會看起來更顯胖!這款還有其他兩個顏色,分別是卡其色跟卡其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無印褲款推薦四:丹寧窄版九分褲(NT1390)

相信大家應該都有蠻多深藍色、淺藍色的牛仔褲!但是像這種藍黑色的牛仔褲應該很少吧?其實藍黑色比全黑的牛仔褲,更多了一個高級感,這件雖然是較窄版的九分褲,但一樣使用彈性布料,所以不管穿脫都很方便舒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無印褲款推薦五:合身直筒九分褲(NT1390)

前面介紹的是白色寬褲,若穿不習慣無印設計的寬褲的話,也可以嘗試這種直筒九分褲,九分褲的對於55身的女孩們,是相當有優勢的單品,因為可以露出腳踝纖細的部分,比例也跟著變好!

 

 

 

以上就是無印良品的Top 5的褲款推薦,有沒有哪一個褲款是你們中意的呢?穿搭編是忍不住被牛仔褲吸引,準備要去下單了!如果你們有買了其中一款,也歡迎在底下分享給我們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Rita

 

 

#MUJI #女生穿搭 #寬褲 #寬褲推薦 #無印 #無印良品 #褲子推薦 #褲款推薦 #褲款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