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韓妞都在學的New Balance涼鞋穿搭方式!教你六招輕鬆跟短腿說拜拜!

1 / 1

隨著時尚越來越休閒化,韓妞們紛紛換上了New Balance的夾腳涼鞋,這雙與T&T FLIPFLOP 聯名的款式,以極簡設計融入各種穿搭裡,隨便滑IG都能看到它的蹤跡,討論度跟實穿度一樣高的它,儼然是今年夏天必收的涼鞋!不過到底怎麼穿,才不會讓這雙涼鞋只能是運動風?這就教你6招穿搭公式,順便擺脫小短腿!

 

 

New Balance涼鞋穿搭公式1:顯瘦黑x百搭風格

夾腳涼鞋的風潮持續盛行,相較於綁帶、魔鬼氈的款式,夾腳涼鞋穿起來更為方便且隨性,簡單的素色款式就能營造出慵懶時髦感!要來推薦的韓妞都愛的New Balance夾腳涼鞋,柔軟的鞋底輕柔地貼和你的足部,並有著一點厚度能悄悄地拉長你的比例。夾腳涼鞋也非常百搭,韓國小姊姊們最常搭配的造型就是黑色系,選擇高腰的寬褲搭配透膚的上衣,低調的展現肌膚,利用落地褲長讓視覺效果更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New Balance涼鞋穿搭公式2:同色系x奶茶套裝

New Balance的夾腳涼鞋超級百搭,不管是中性套裝或唯美洋裝都能完美融合!越基本的設計與色系越能與各種服裝相襯,米白色的NB夾腳涼鞋就已經足夠,不需要花費太多心力疊加層次感就夠時髦。吊帶褲的單品十分常見,想要玩出不同花樣可以選擇帶有綠調的奶綠系套裝,並利用白T來展現重點,配上灰色的NB涼鞋!

圖片來源@taw&toe官網

再來因為New Balance的夾腳涼鞋本身就帶有隨性感,搭起輕薄的棉麻裙也不顯得沉重,長至腳踝的長度、只露出手臂及足部,這種休閒的造型給人一種不經意的時髦感。

圖片來源@taw&toe官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New Balance涼鞋穿搭公式3:寬鬆丹寧xOversized版型

夏天可不只有漂亮的洋裝穿搭,中性風格當道、韓妞們也穿起了寬鬆的男友穿搭!不敗的丹寧是穿搭的好選擇,由於有著不退流行經典感,能輕鬆遊走在溫柔及帥氣之間。灰階的丹寧布料也深受韓妞歡迎,上身搭配相近的全黑T-Shirt,將亮點擺在米白色的夾腳涼鞋與芥黃大包,用細節來展現夏季清爽感。

 

 

New Balance涼鞋穿搭公式4:休閒運動x縮口棉褲

隨著這幾年時尚圈的休閒化,大眾也越來越熱愛運動風格的單品,被認為過時好一陣子的縮口褲也跟著這波流行回歸。最近天氣時冷時熱,好搭的衛衣可先別收起來,下身搭以縮口棉褲,用鬆緊帶來凸顯腰、腳的線調,比起大寬褲更能修飾身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復古的Logo T是沒有穿搭靈感的好夥伴,收緊格紋縮口褲、能聚焦於腰臀的線調美,還能夠露出New Balance的漂亮涼鞋,非常適合講究舒適度又想兼顧時尚感的女性。

 

 

New Balance涼鞋穿搭公式5:清涼造型x夏天洋裝

炎熱夏季就是要偶爾耍一點辣!清涼又富有記憶點的造型洋裝絕對是夏日穿首選。細肩縮口洋裝,利用抓皺營造出胸前的波浪感,雖然沒有收腰無法展現細膩的身型,但露出的胸口、鎖骨、手臂的肌膚也能展現專屬於你的清涼夏季穿搭,並以粉嫩的紫色涼鞋來相襯藕色洋裝,跳色感替整體注入活潑氛圍。

誇張的公主袖在韓妞圈已經紅上好幾季,夏天洋裝當然也不能放過這個元素,澎澎袖容易放大身材,因此要搭配貼身的收腰設計,不規則的斜面造型,若隱若現大腿延伸至足底的肌膚,滿足了夏季該有的清透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New Balance涼鞋穿搭公式6:棉麻襯衫x中性風格

穿上了寬版的條紋襯衫,搭配長至膝蓋的五分短褲,雖然是上寬下寬的搭配,但由於露出的小腿反而有修飾下身的效果。

一樣是寬鬆的男友襯衫,換了搭配的單品就能呈現完全不同的風格。搭配酪梨綠的水藍色衛衣與直筒牛仔長褲,馬上就有歐美復古味,搭配New Balance的米白色或黃色夾腳涼鞋,平衡了學院感多了幾分休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aw&toe官網

 

 

韓國的New Balance涼鞋是每年夏天的時髦指標,前幾年最熱門的非魔鬼氈運動涼鞋,復古的造型當時可說是人人一雙!這次席捲韓妞的New Balance X T&T FLIPFLOP涼鞋第一眼沒什麼感覺,但越看就越想敗一雙,趁著還未正式進入夏天(外加未斷貨前)快把它帶回家吧。

撰文編輯 #Lulu

 

 

#2021涼鞋推薦 #2021涼鞋穿搭 #NewBalance涼鞋 #NewBalance涼鞋穿搭 #涼鞋穿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