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夏天穿搭必學!10款羅馬涼鞋穿搭,好看又顯瘦,整個氣質直接飆升!

1 / 1

夏天即將來臨,意味著鞋櫃裡的涼鞋又將派上用場啦!過去紅極一時的羅馬涼鞋,現在也再度回歸時尚圈!不過多數時候羅馬涼鞋被許多人認為穿脫麻煩,機動性也較低,但今天我們就要帶各位打破這些成見,特搜10款羅馬涼鞋穿搭,讓你能以最時髦的姿態度過夏日。

 

 

羅馬涼鞋穿搭1:日系文青風

Teva席捲穿搭圈後,掀起了一波Voya Infinity風潮,將帶有彈性的鞋繩以無線符號的圍繞足部,柔軟的Mush大大提升了羅馬涼鞋的機能性。五分袖的白色澎袖上衣搭配青蘋果綠的直筒褲,並以同色系的Voya Infinity 羅馬涼鞋來呼應褲款,整體清爽又簡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羅馬涼鞋穿搭2:修身細肩洋裝

夏天當然要清涼一點,細肩帶的貼身洋裝將身型一覽無遺,搭配抽繩設計玩出創意,下擺抽繩還能營造出不規則的裙擺,隨著走路姿態露出大腿肌膚,性感又時髦,假日穿這樣出門絕對是眾人目光的焦點。

 

 

羅馬涼鞋穿搭3:中性運動風

休閒感十足的運動風是四季都能登場的百搭系列,簡單的帽T與縮口棉褲搭配在一塊簡約又好看,若覺得太過無聊可以選擇大膽的鮮豔色調,粉色、藍色剛好能襯托出夏季的活潑感,並以高跟的羅馬涼鞋中和,在中性穿搭裡注入女人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羅馬涼鞋穿搭4:西裝率性風

西裝外套的風潮持續盛行,隨著季節變化而換上相對應的材質與色彩,鵝黃色西外與相同色調的羅馬涼鞋相互呼應,並以簡單的白色為基底,讓整體色系取得一個平衡,使得視覺感更為舒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羅馬涼鞋穿搭5:氣質百摺洋裝

羅馬涼鞋的跟高會影響整體的風格,喜歡隨興感一些的氛圍可以挑選平底的款式。搭配細肩百褶洋裝,緞面的材質與收腰設計展現細緻的優雅感,搭配金屬飾品與黑色羅馬涼鞋使得整體更休閒。

 

 

羅馬涼鞋穿搭6:極簡全黑

同色系穿搭是最基本的搭配,但想要穿得時髦可也不容易,可以以不同質地的材質來區分,或是選擇衝突感較高的單品搭配,如西裝外套搭配單車褲,再以羅馬涼鞋為點綴,堆疊出整體的層次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羅馬涼鞋穿搭7:丹寧牛仔

牛仔褲是一個不過時的單品,帶有率性感卻又不至於隨便,簡單卻又能隨著搭配變化風格。寬鬆的牛仔長褲看似中性,但遇到羅馬涼鞋又別有一番韻味,將牛仔褲一同纏繞,凸顯腳踝的纖細感,讓比例更為修長。

 

 

羅馬涼鞋穿搭8:襯衫洋裝

若隱若現的展露肌膚反而更顯性感,雖然只有簡單的長襯衫,但由開衩剪裁會隨著你走路的步伐變化,還在腰部設計了綁帶,不怕穿起來太過寬鬆而顯胖,搭配素色繞踝羅馬涼鞋,做出簡單的對比,不過度卻也不無聊,是最適合炎熱夏季的清涼裝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羅馬涼鞋穿搭9:棉麻套裝

一套素面的棉麻套裝,不用太多繁複的搭配就足夠好看,簡單的Logo T能展現清爽的一面,將重點擺在腳上的涼鞋上,利用高筒的羅馬涼鞋修飾腿型、拉長比例,再加上一個手提包,增添時髦又不過於休閒的造型,穿去上班也OK。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羅馬涼鞋穿搭10:排釦洋裝

不論是長筒還是低筒的羅馬涼鞋,配上連身洋裝絕對不會出錯,黑色排釦洋裝散發復古感,一穿上去就能展現迷人的仙氣,加上拉高腰線的設計讓你看起來更為高挑、纖瘦。

 

 

每到炎熱盛夏就穿不住球鞋或靴子,但又不想隨便套一雙拖鞋出門,就必須要購入幾雙時髦的涼鞋,今年羅馬涼鞋又悄悄回歸流行,以線條來凸顯足部的設計,只要搭上對的服裝,就能拉長比例、讓你看起來纖瘦又時髦!

撰文編輯 #Lulu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1夏天穿搭 #2021涼鞋推薦 #2021涼鞋穿搭 #夏天穿搭 #涼鞋穿搭 #羅馬涼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