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穿涼鞋,穿這雙最可愛!2021女生必學的6招teva涼鞋穿搭指南攻略!

1 / 1

隨著大眾的穿搭越來越著重舒適度,加上登山、露營等等戶外運動的盛行,運動涼鞋的人氣也跟著水漲船高。追求時髦又看重機能性的你,隨便找來的涼鞋可無法滿足這些需求,今天我們要來介紹最帥的teva涼鞋,簡單6招穿搭攻略讓你能以最時髦的造型度過這個夏日!

 

 

Teva涼鞋穿搭指南1:吊帶褲

吊帶褲是經典不敗的單品,甚至不分季節一年四季都能登場,與百搭的Teva更是最佳的夥伴!棕色牛仔布料的吊帶褲比起丹寧款式更為柔和,並和同色系的涼鞋相互呼應,搭上一雙民族風圖樣的長襪,文青感滿分,轉身就可以去參加音樂祭或露營。

吊帶褲受到大眾歡迎不只因為它搭配性高,對於身材缺點也能完美掩蓋,簡單的米白吊帶褲搭上黑白條紋內裡就非常好看,稍嫌單調就以墨綠色的Teva羅馬涼鞋點綴,用細節替整體加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eva涼鞋穿搭指南2:長版襯衫

日系穿搭在這幾季又漸漸流行回來,日系多層次造型的好用單品「長版襯衫」,不僅能快速提高整體的層次感,還可以依照天氣變化當作罩衫使用。及腳踝的長版襯衫露出一點牛仔布料,再以Teva涼鞋注入清涼感,簡單耐看的同色系穿搭就完成。

春夏就是適合粉嫩色調,寬鬆的粉紅色襯衫以抓皺設計營造出服裝線條,直筒的丹寧牛仔褲中和夢幻色調,搭配織帶涼鞋就完成帶有率性的少女系look。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eva涼鞋穿搭指南3:丹寧牛仔

「丹寧」是永不過時的時髦代表,其百搭的性質能相融於每一季的變化,隨著剪裁的不同能遊走於輕鬆與時髦之間。丹寧襯衫搭配牛仔褲是絕不會出錯的經典搭配,稍嫌無聊可以用綁帶來顯示比例,長白襪與Teva涼鞋則點亮了下身重點。

丹寧牛仔褲是日常系單品,上身以休閒的運動外套,腳踏著Teva經典織帶涼鞋,不用花太多心思就能展現慵懶的時尚面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eva涼鞋穿搭指南4:西裝外套

幹練的西裝外套在這幾年超級火紅,不管是歐美還是日韓通通刮起了這股西外旋風,讓西外不再只是正式場合才會出現的單品,根據材質與服裝的搭配還展現休閒的一面。黑西外搭上縮口的棉褲,中和了制式的正經感,再搭上白色厚底Teva涼鞋,增添率性氛圍。

鵝黃色的西裝外套搭配白色棉麻寬褲,整體清涼又簡約,以較為低調的深色織帶來加重比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eva涼鞋穿搭指南5:套裝穿搭

不擅長打扮的朋友常常去店面直接購入套裝,正是因為套裝從色系到花樣都有著一致的整體感,簡練的造型就如Teva一般耐看。炎熱夏季將到來,短版上衣又將重出江湖,藍色格紋細肩套裝散發美式休閒感,搭配黑色Teva簡約又不至於過於單調。

排扣工裝褲中性且時髦,不想太過男孩子氣,可以搭配亮眼的紅色Teva涼鞋,飽滿的紅色與黃色網狀手提包,注入春夏特有的活潑感。

Teva涼鞋的織帶千變萬化,每一季都有不同的款式供你選擇,除了基本的素面款,撞色、拼色也是常見的造型,低飽和的藍綠織帶與上衣的色塊相呼應,低調地融合在一起,營造出簡練的時髦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eva涼鞋穿搭指南6:連身洋裝

總有對穿搭沒有那麼多想法的時刻,這種時候派上簡單的連身洋裝就對了!尤其夏天即將來臨,薄透的棉麻材質、雪紡紗,又或是短版設計都非常涼爽。全黑的細肩洋裝以花俏織帶來點亮整體造型,若擔心黑色洋裝太過沈重或單調,可以搭配帶有圖樣的長襪或是用飾品來點綴。

就是要套上各式各樣的色彩才有春夏的氛圍,飽滿的藍綠色洋裝可以搭配跳色系的Teva涼鞋,鮮嫩粉色、時髦駝色本身就有著鮮明風格,與富含特色的連身洋裝相稱,更能展現你的時髦品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eva的經典織帶涼鞋以極簡造型席捲各地,看似簡單卻能夠貼合你的腳型,穿上一整天也超舒適 !如果你一到夏天就穿不住球鞋,或是一個宅不住的戶外體質,務必要收下一雙時髦又好搭的Teva涼鞋。

撰文編輯 #Lulu

 

 

#2021涼鞋推薦 #2021涼鞋穿搭 #teva涼鞋 #teva涼鞋推薦 #teva涼鞋穿搭 #涼鞋穿搭 #運動涼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