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大作戰!2021精選8家平價+超高人氣的泳衣推薦,買對才能贏過其他小姊姊!

1 / 1

隨著炎炎夏日的到來,是時候跟朋友去海邊玩樂放鬆一下,出發前必然要挑選適合自己的泳衣,大膽的展現自信與線條美,各家品牌陸續推出新款、經典設計款、火辣歐美款、連身修飾款等等,今天就讓穿搭編帶著大家來看有哪些熱銷店家,別忘了在海邊也要當閃亮的那顆星!

👉夏季讓男友緊張的「加辣穿搭」3大必備單品!讓他眼球移開電動靠這招!

 

 

平價+超高人氣泳衣推薦一:SurfAce

SurfAce的泳衣適合熱愛從事水上運動的女孩,在款式的設計上更加符合女孩身形,且具備運動功能,不用害怕走光,自在玩樂的同時還時尚有型,店家同時也十分注重環保,比基尼內襯都是由100%回收的PET所組成。款式簡約,不會退流行,特別要注意的是一般款式是不加胸墊以及鋼圈的,讓女孩更方便的在海上活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夏天約會必學!2021必學10大「海邊穿搭」公式,讓你穿得水水、拍得美美!

 

 

平價+超高人氣泳衣推薦二:Airspace

相信大家對Airspace一定不陌生,除了各色洋裝、質感套裝外,其實還有許多比基尼款式供大家選擇,賣場多為集中包覆款,而穿上Airspace的泳衣不用再在意動作過大不小心就會走光,泳衣內部的防滑膠保護你!還可以看到這款的設計貼合胸部輪廓,完全包袱了副乳!活動式的綁帶多種綁法隨意變化,從背後看去頗有姿色,自身安全感還大大增加了,加上坑條的設計十分氣質。

👉別人穿是女神、你穿只是學生?2021最新10套運動褲黃金穿搭公式,小資女必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平價+超高人氣泳衣推薦三:wave_shine

wave_shine親民的價格,超高CP值備受大家喜愛,每次經過門市都可以看到滿滿的人潮,提供多種款式解決每一個女孩不同胸型的困擾。削肩款、深v款等等琳瑯滿目的比基尼真的好想全包下來呀,對自己身材沒有自信的女生可以參考平口,穿上十分有活力,若是小胸女孩想要看起來更加飽滿,可以嘗試流蘇或者有褶皺或網格的款式,打造視覺豐滿。喜愛豐富圖樣的女孩不用擔心,wave也有一系列繡花款!

👉夏日衣服材質要挑這些!清爽舒適度up,保證你出門少流一公升的汗!

 

 

平價+超高人氣泳衣推薦四:seasonsbikini

保守的女生完全不用擔心自己沒有泳衣可以穿,seasonsbikini就能滿足你!溫柔韓系還是修身泳衣應有盡有,適合學生族群著用,不像一般比基尼一樣,許多款式是包覆式,並不會露膚太多,對各種身材包容性都很大,把小腹藏起來露出美背還有鎖骨,一樣可以吸睛100分,官網還有販售罩衫,不只可以防曬整體造型更加豐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平價+超高人氣泳衣推薦五:Voda Swim

小胸女孩的救星—–VODA!擁有獨家專利的美胸神器超集中托高的支撐力視覺上激增兩個罩杯,包覆胸型的版型設計備受眾人喜愛,結合流行時尚,款式圖樣眾多!抓皺泳褲的設計可以修飾臀型,看起來更加立體。而且內襯有著極低的吸水性,輕鬆玩水一整天都不是問題,絕對是人氣首選,但一整套的價格偏高,落在4000-5000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平價+超高人氣泳衣推薦六:qmomo_official

不愛露膚的妳或是大膽狂野的妳都可以在qmomo官網上找到自己所愛的!結合時下最火紅的動物紋路,盡情展現性感美,荷葉邊的裝飾多了幾分設計不會單調,哪怕在海邊也要走在時尚的最尖端!許多款式採雙綁繩的設計,預防大胸下墜外擴等;連身款也不用擔心身材不好穿上走樣,挖腰的細節使腰線內縮,真的超辣!

平價+超高人氣泳衣推薦七:S’dare

火辣性感的比基尼不能忘記S’dare,歐美式的剪裁讓妳展露超好身材,展現出自我風格,在顏色與圖樣的選擇上相當大膽,吸睛的熒光色系襯托健康的小麥色肌膚。胸前一條綁線設計,則是有集中聚焦的效果,平易近人的價錢輕鬆入手!

👉網友票選「最美」VS「最醜」泳衣 TOP 3!這些雷還是先不要踩比較好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平價+超高人氣泳衣推薦八:Luna Del Rey Swim

Luna Del Rey Swim為每位亞洲女孩的打造極致線條的時裝泳衣,款式超級新穎,絕對不會發生在海灘上跟她人撞款的糗事!日常常見的腰帶也可以結合泳衣,拉高腰部線條,除了有拍照可以美美的比基尼外,還有許多機能潛水款供大家選擇。

👉夏天約會必學!2021必學10大「海邊穿搭」公式,讓你穿得水水、拍得美美!

 

 

看完這麼多比基尼,是不是都心動想要下單了呢,每個人身型、胸型都不同,所適合的款式也不大相同,購買之前可以先至門市試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Zoe

 

 

#比基尼 #水上運動 #泳衣 #泳衣推薦 #泳裝推薦 #綁帶 #罩衫 #連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