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呼萬喚終於補貨!Nike奶油白DAY BREAK,溫潤質感、讓穿搭超加分!

1 / 1

大家的鞋櫃裡面,最常穿那個品牌的鞋子呢?有在追蹤各大球鞋賣家的妳們,一定有被Nike的奶油白Day break洗版吧!畢竟女孩子穿搭上最少不了的鞋款,就是小白鞋!更何況這雙的顏色又是那麼的溫潤可愛,難怪會被大家搶瘋!相信大家一定迫不及待的想看更多細節了吧!

 

 

這雙奶油白的Day break會如此吸引人的原因,就是因為它的配色!奶油白配上焦糖底,這個配色瞬間讓人想到一個好吃的焦糖烤布蕾,甜美中又帶點個性!奶白色是這雙鞋整體的顏色,但是又帶一點莫蘭迪灰的麂皮做拼接,更顯高級,根本是少女們心中第一的鞋款!不管出門穿牛仔褲、短裙配這雙穿搭更加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nmind_sneaker

 

 

以上就是Nike Daybreak奶油白鞋款!只能說Nike設計的鞋款,越來越懂女孩們的心了!根本是薪水都拿去買鞋了,但是這麼美的鞋款也是讓人買的心甘情願啊!

撰文編輯  #Rita

 

 

#2021女生鞋款 #NIKE #nikedaybreak #女生鞋款 #奶油白鞋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