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最寶貴的時間送給媽咪!送上最寵媽的禮物絕美浪琴表,貝殼白搭上璀燦美鑽,讓媽媽更耀眼動人~

1 / 1

準備進到溫暖的五月,母親節即將到來,又到了女兒們的頭痛點,要送什麼禮物來感謝媽咪一整年的辛勞呢?思考許久過後決定把最寶貴的時間送給媽咪,除了平時多多陪伴媽咪,挑一款實用又雋永的手錶送禮吧!今年優雅錶款品牌浪琴表推出了全新系列腕錶,跟著潮模Cleo跟Tini一起挑選出最適合媽咪氣質的錶款吧~

慰勞媽媽辛勞就要送最好的,經典高雅嘉嵐系列讓媽媽天天把你的心意穿戴出門~

有一點經濟能力之後,總會想要把最好的送給辛苦照顧我們的媽媽,每天都能用到又有紀念價值的絕對就是手錶了,媽媽低頭看時間時就能想起我們,挑選最經典好搭配又不退流行的款式,就非Longines浪琴表莫屬了~也成為Cleo跟Tini的送禮首選!

via@cleoj___j

其中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就是Cleo挑選的最新款La Grande Classique嘉嵐系列,29mm大小戴起來尺寸剛剛好,絕美白色珍珠母貝面盤超級細緻又優雅,灑落在面盤上的12顆閃亮亮的小鑽石,一戴上舉手投足間都散發著低調輕奢感,美到讓人無法忽視~

搭配白色鱷魚皮錶帶,不管什麼色系的衣服都能駕馭,經典款式跟媽媽一人一隻當母女錶也相當適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Cleo送給媽媽的DolceVita多情系列,設計感十足的長方形錶殼簡約又有現代感,白色面盤搭上羅馬數字經典又雋永,戴起來內斂大方,搭上松柏綠色錶帶氣質+時髦感200分!

更貼心的是錶帶還能快速拆卸,隨著穿搭、心情變換不同顏色滿足各種場合跟風格,送給媽媽是最適合不過了!

知性優雅就選新月系列,白色珍珠母貝搭上12顆鑽石,時時刻刻都閃耀光芒!

母親像月亮一樣照亮我們心房~Tini挑選的PrimaLuna新月系列就屬錶界經典中的經典!面盤上藍色半月型視窗裡的月亮,就像總在我們身邊守護的媽媽一樣美麗。

via@tinichien

優雅迷人的珍珠母貝面盤完美搭配寶藍色指針,12個鑽石點綴在錶面超級閃耀~而30.5毫米錶徑是最適合女性配戴的錶面大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銀色不銹鋼錶殼超百搭永不退流行,一戴上就散發滿滿知性優雅,經典款送媽媽絕對不會錯~

跟著Cleo跟Tini挑選母親節禮物後,連小編都被燒的體無完膚!浪琴表一直都是優雅的鐘錶品牌代表,母親節送上最經典的浪琴表準沒錯,不知道媽媽喜歡哪款也沒關係,母親節前夕帶媽咪到櫃上親自挑選最適合媽媽的錶款,媽媽一定超開心,嘴角上揚到太陽穴啦~

 

而且現在於全台Longines 浪琴表名品店購買四萬元以上女士錶款或PrimaLuna新月系列錶款,即可享有浪琴表優雅客製化無框畫一幅喔!趕緊帶媽咪到櫃上挑選,收藏獨一無二的優雅時刻吧!

(活動時間:2021/4/1-5/9)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opmama女力抱發

#popmama女力抱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