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的價格就能買到!六雙『馬丁平替款』,荷包超省、穿搭照樣水水!

1 / 1

講到馬丁,大家第一個想起的應該就是Dr.Martens,但是Dr.Martens在價格上,還是會有蠻多學生或是剛出社會的小女孩,買不下手或是對於鞋子的預算沒有那麼高!所以,穿搭編這就幫大家找到六雙馬丁的平替款,1/6價格就能買到啦~快來看以下的款式,有沒有哪一雙是你正好要買的!

 

 

馬丁平替推薦一:

對於pull&bear,大家的印象應該是她們的款式比較偏向BM風或是年輕活潑的服飾,鞋款可能比較少注意到!但是他們其實為了符合穿搭的流行趨勢,也推出許多時髦鞋款,也包括類似馬丁靴的款式,這款的價格NT1990就能買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馬丁平替推薦二:

當然除了短靴以外,大家也可以考慮買一雙平替款的馬丁長靴,因為長靴對於有小腿肌的女孩們,是個非常友善的單品,想要穿裙裝又怕顯腿粗的話,可以搭配長靴遮住缺點,還你一雙大長腿!

 

 

馬丁平替推薦三:

如果是熟悉馬丁靴款的女孩們,看到這個皮帶造型的款式,應該會覺得很熟悉吧!Bershka這雙有點類似於馬丁的設計,同樣是在靴子上添加了皮帶的樣式,如果不想跟大家都撞同款馬丁的話,大家也可以考慮買Bershka這雙!原價NT2490現在已經降價到NT1740,再不買就買不到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馬丁平替推薦四:

長靴雖然很難穿脫,但是穿上去就一種氣勢感!一樣是在鞋子的設計上,添加了皮帶的造型更有層次!穿這雙長靴,可以儘量搭配短裙以及短版上衣,才會讓整體的身材比例變長,瞬間長高5公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馬丁平替推薦五:

被稱為國民女鞋的D+AF也有一雙平替款,D+AF的款式比較簡約大方,在厚底的鋸齒部分也有做了其他的變化,這雙的重量超輕!穿在腳上完全不會有負擔!而且D+AF的size都超齊全,大腳女孩如果在馬丁找不到你可以穿的鞋碼,就可以到D+AF逛逛看!

 

圖片來源:@D+af官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馬丁平替推薦六:

Gracegift這雙特別在於它的車線是用黃色的線,一樣在靴筒的地方有做一個小logo,可以說真的稱得上馬丁的平替款!價格是NT1790,小資女想要入手馬丁,這款的價格完全負擔的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六雙馬丁的平替款啦!畢竟女孩們要買的東西太多了,有時候就只是想要買一個款式,來搭配衣服!這時候就可以找找看有沒有平替款,這樣就能幫妳省下更多錢,去買更多其他的快樂了!

撰文編輯 #Rita

 

 

#2021鞋款推薦 #bersheka #D+AF #GraceGift #pullandbear #女生鞋款 #馬丁 #馬丁平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