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曬黑、0色差!夏日炎炎的9種防曬穿搭公式,保持水水又安全度過夏天!

1 / 1

夏天就要來了!又要開始擔心穿短袖會曬黑,但是穿長袖又會覺得很熱,這時候就要派出薄的針織衫或棉上衣,小露性感、氣質、小男孩風感的穿搭通通有,讓你們安全的度過不曬黑的夏天!今天就是要來介紹9種防曬穿搭公式,看完絕對會想要立馬收藏!

 

 

防曬穿搭公式一:

薄針織衣大家先不要收起來,其實如果你不怕熱的話,想要防曬,夏天一樣可以穿針織上衣!米色的針織上衣搭配白長褲,也是韓系小姐姐們必備的顏色搭配公式!搭配一個草編包+低馬尾的包頭,穿去度假也適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防曬穿搭公式二:

針織上衣除了可以搭配白色長褲之外,也可以搭配白色A字裙,A字裙對於屁股大的女生,一穿上就可以完美的修飾!上半身搭配的薄荷綠上衣,剛好今年韓國也很流行薄荷綠的顏色,穿上真的都很顯白!

 

 

防曬穿搭公式三:

薄紗的圓領上衣,要怎麼搭配呢?除了單穿牛仔長褲以外,大家可以穿西裝背心+百摺裙!不要以為百摺裙只有少女可以穿,挑對顏色就人人都可以穿!灰黑色系配上靴子就很有成熟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防曬穿搭公式四:

微透針織衫雖然是長袖,但其實材質是穿起來很舒適,也很涼爽!穿一件寬鬆直條紋的長直筒褲,休閒感立馬出來!畢竟夏天太熱,還是要儘量穿的越舒適越好,不然真的很容易心情不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防曬穿搭公式五:

亞麻材質的長袖上衣在夏天穿真的很涼爽!白色跟粉色搭配米色褲子,綠色搭配白色褲子,灰色搭配黑色褲子,這樣的色系公式一定要筆記下來,因為夏天不像冬天一樣,可以穿很多創造多層次,所以可以靠顏色讓你的夏天穿搭不會太無趣!

 

 

防曬穿搭公式六:

綁帶上衣+小背心,一到夏天就會發現路上很多人都會穿小可愛、小背心!但如果有女孩不敢直接單穿的話,就可以考慮這樣的套裝,讓你外面可以多披一件小外套,不會太暴露又很有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防曬穿搭公式七:

薄的英文字母印大學T,想要防曬的話一定要選擇薄款的!英文字母給整件上衣帶來簡約休閒感,所以不管你是想搭配短褲或是牛仔褲都很適合,一週同一件單品都能不重複穿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防曬穿搭公式八:

長版的薄衫堪稱是度假必備的單品!剛好夏天有安排海邊或是外島的旅遊地,就可以穿這件薄衫當作防曬的穿搭單品!裡面可以穿細肩上衣搭配米色寬西裝長褲,很慵懶又很時尚!

 

 

防曬穿搭公式九:

薄襯衫也是可以拿來當防曬穿搭的單品之一喔!但是白襯衫穿膩的話,可以選一些馬卡龍色系的襯衫,褲子的顏色要選擇低飽和的莫蘭迪色系,例如灰綠色,灰粉色都能創造出質感穿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以上9種防曬穿搭,大家是不是覺得時髦又涼爽呢!雖然現在還沒到夏天,但是凡事就是先提早做好準備,才不會手忙腳亂啦!看到衣服正在特價就可以先買起來了!

(圖片來源:Mocoblingtw

撰文編輯 #Rita

 

 

#2021女生穿搭 #女生穿搭 #穿搭技巧 #穿搭推薦 #防曬穿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