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萬元也能買到精品包!5款編輯激推包款,有幾咖甚至只要千元價!

1 / 1

女孩們愛買包絕對是天性啊!如果說女孩子的錢都花在哪裡了,一定是拿來買包、買衣服啦!畢竟錢要花在刀口上,這時候就要找一些平價的精品,把辛苦錢用在最大的價值上!今天就是要來推薦大家,5款可以萬元搞定的精品包款,想知道有哪些的話就趕快看下去!

 

 

See by Chloe

see by chloe是Chloe旗下的副線平價品牌,屬於較少女系的支線品牌,帶著 一點調皮叛逆、波希米亞的風格,從包款的設計就有一些編織類、金色釦環的裝飾,但質感依然不失Chloe的高級品味。在see by chloe,一款包的最低價格是台幣6960,粉色小方包和米色的馬鞍包,價格則分別是台幣11610、10410,小資女要下手也不心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oach

Coach一樣是小資女想要買精品,第一個可以入手的牌子,像是近幾年很流行的麻將包,Coach最便宜的款式居然是台幣7500就可以買到!斜背包的話就是9500就能入手!這兩個都沒有超過1萬塊~再來是預算超出一點也可以的女孩,白色的皮革麻將包也蠻美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ICHAEL MICHAEL KORS

MK也算是精品界的小資品牌,它們最近的包款設計都有跟上流行,除了上班族平常可以背的包包以外,還有一些斜肩包的設計,也很適合少女們背出去約會、出遊,穿搭上也都蠻百搭的!顏色方面也很可愛,比如鵝黃色、玫瑰粉,想要低調一點的,還有咖啡色、米色可以選擇,而且價格都在1萬以內,最低台幣7680就能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arc Jacobs

Marc Jacobs就是相機包的始祖啊!大家可能會以為這個牌子的價格大概落在2萬,但實際上是1萬初就買得到啦!Marc Jacobs的相機包的特色就是有很多顏色、背帶可以選擇,最近也很多精品包會出顏色比較活潑的背帶,讓穿搭上可以更有亮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ory Burch

說到Tory Burch這個牌子大家可能有點陌生,但其實這也是美國的一個輕奢平牌,服裝用色活潑,包款簡約大方所以深受許多名人喜愛!最著名的就是它們的雙T logo。水桶包可以放下平板電腦,還有草編的托特包也很可愛,很適合背這個包出遊!

 

 

以上就是5款萬元搞定精品包款,女孩們就算想買精品包也可以不用花大錢了!有喜歡的包款只要去官網搜尋圖上的名字,就能找到了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Rita

 

 

#2021女生包款推薦 #包包推薦 #女生包款 #精品 #精品包 #精品包款 #萬元以下精品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