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得低調有質感!6種透膚襯衫穿搭公式+款式推薦,約會、出遊必須小露性感!

1 / 1

夏天快要來了,大家會不會很擔心又要大汗淋灕的這個季節呢?除了穿小可愛、短袖以外這些單品以外,有沒有那種同時能防曬又可以涼爽的單品呢?答案就是:讓你約會、出遊也能夠小露性感的透膚襯衫啦!但是透膚襯衫到底該怎麼穿呢?別急,今天就整理了六種不同款式的透膚襯衫以及穿搭公式,趕快看下去吧~

 

 

6種透膚襯衫穿搭公式+款式推薦一:

金色的透膚襯衫真的蠻少見的,而亞洲人的膚色其實也很適合金色,有提亮肌膚的效果!像這樣的短版+挺版材質也可以修飾肩膀的線條,輕鬆打造直角肩!短版很適合身型較短的人,可以拉長比例,讓人看起來也比較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種透膚襯衫穿搭公式+款式推薦二:

透膚襯衫在夏天穿,除了能防曬之外,尤其是天絲的材質穿起來也很舒服!大口袋的襯衫也很有設計感,配上黑色的大傘裙,有一種文青少女感!

 

 

6種透膚襯衫穿搭公式+款式推薦三:

除了薄透的材質以外,大家也可以嘗試珍珠光澤的透膚襯衫,背後還有一個蝴蝶結,珍珠光+蝴蝶結給人一種很浪漫的感覺!搭配深藍色的牛仔褲,別忘記還要配一個金色的項鍊,就是一個100分的約會穿搭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種透膚襯衫穿搭公式+款式推薦四:

除了白色的透膚襯衫以外,大家也可以嘗試杏色的顏色,也會比白色更柔和,更溫柔的感覺!杏色可以搭配可可色的直筒褲,韓系小姐姐都這樣穿!大家下次也可以嘗試這兩個的配色,很有高級穿搭感!

 

 

6種透膚襯衫穿搭公式+款式推薦五:

有一點微褶皺的透膚短袖襯衫,澎袖的設計也可以遮住手臂的byebye肉,整體也有顯瘦的效果!下半身可以穿今年依舊流行的五分西裝褲,這類上衣配上咖啡色或黑色都有青春洋溢的感覺,很適合大學生的穿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種透膚襯衫穿搭公式+款式推薦六:

如果衣櫥已經有太多的米色、白色襯衫,大家也可以選擇黑色的透膚襯衫!夏天可能會擔心黑色太熱?但其實因為透膚的材質,所以穿起來還是涼涼的,黑色搭配灰色西裝褲也很好看!

 

 

看完這六種透膚襯衫,大家對於夏天的穿搭應該多少有想法了吧!這些穿搭公式趕快筆記下來,有逛街看到適合你的單品,可以趕快買下來了!

撰文編輯 #Rit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女生穿搭 #穿搭技巧 #穿搭推薦 #約會穿搭 #襯衫 #襯衫穿搭 #透膚襯衫 #透膚襯衫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