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再只會買327!NB『女生限定配色』57/40鞋款,溫潤可愛、不搶不行!

1 / 1

New Balance已經連續出了幾個新款全都好好看,真的是叫大家要認真賺錢,不然要怎麼把這些好看的鞋子買回家!必須要來說說這次NB出的新款57/40,它是女孩限定款式,且光顏色就叫人尖叫,居然是藕粉、淡紫、香草奶油色!但除了顏色很吸引人之外,還有哪些可愛的小細節呢?趕快看下去吧!

 

 

這雙鞋款以麂皮、網面材料、皮革的異材質拼接,復古中又帶點現代感!鞋身有超大的N字記號和波浪的線條,光設計就看得出整個鞋款呈現的青春活潑感!搭配裙裝、短褲、牛仔褲都能讓穿搭更有層次感!尤其春天就很適合淡漠色系,穿上這雙準備好完勝春夏穿搭了吧!

圖片來源:@ej.lifestyle.co

圖片來源:@ej.lifestyle.c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NB這雙的限定新款球鞋資訊啦,不想再買NB327的妳們,跟大家說這雙目前都還在熱賣中,有想要入手的NB57/40的女孩們真的要趕快找代購買起來!不然很快就會缺貨,有錢想買都買不到!

撰文編輯 #Rita

 

 

#2021女生鞋款 #NB5740 #NB新款 #女生鞋款 #女生鞋款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