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包守不住!限量Nike小金勾球鞋,『焙烤奶茶』、『乾燥玫瑰』你選哪雙?

1 / 1

白色鞋款一定都會出現在女孩們的鞋櫃吧?而且白鞋始終是穿搭上最好的單品,怎麼穿都很百搭!今天穿搭編又要來放火燒大家了!這一雙奶茶配色+小金勾的Nike Air Force 1,合在一起就是焙烤奶茶的顏色啊!比起全白款式更多了一些小小的細節在鞋面上,超級特別啊,趕快往下看下去吧!

【波波選物所】也讓你荷包守不住👉【簡單李】焦糖甜心-焦糖奶油夾心餅

 

 

這雙金箔奶茶款的Nike Air Force 1,側面、鞋舌、鞋後跟的小金勾都是刺繡的設計,大勾勾的奶茶色印在白色的鞋面上,非常亮眼!而且只要是大地色系+白色的鞋款,通常都是不退流行,一年四季都百搭的鞋款,不買真的太可惜了啦!

【波波選物所】也讓你荷包守不住👉【簡單李】麻吉兄弟-肉鬆花生奶油夾心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同場加映,這雙粉金Air Force 1小金勾版本,一樣保留了原本鞋的外型,只是在logo上多了變化,把勾勾的顏色變成了女孩們都愛卻又不過於少女的玫瑰粉色,側面還加上一個刺繡小金勾,未免太可愛了吧!鞋舌和鞋後跟,為了呼應金色,所以在印刷的字體上,把粉紅色和金色融合在一起!這樣的顏色與白鞋搭配在一起,真的是絕配!

【波波選物所】也讓你荷包守不住👉【簡單李】非蔓不食-紅寶石蔓越莓奶油夾心餅

圖片來源:@kickstag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波波選物所】也讓你荷包守不住👉【簡單李】芝心絕對-芝麻巧克力奶油夾心餅

以上就是提供給大家Nike air force 1金箔奶茶、玫瑰粉小金勾的鞋款資訊啦!一直尋找不到特別的白鞋款式的女孩們,就趕快找信任的代購,直接去問他們有沒有賣這款吧!

撰文編輯 #Rit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1nike #2021鞋款 #2021鞋款推薦 #nikeairforce1 #女生鞋款 #女生鞋款推薦 #鞋款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