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ach必收小包+1!小雛菊設計數量超稀少,比藍白格款式可愛100倍!

1 / 1

還記得上次介紹Coach藍白格的麻將小包嗎?當時一推出就引起大家的關注,相信很多少女們都被它擄獲芳心吧?這次Coach又出大絕招,出了一款超級符合春夏的款式,整體包款有一種甜甜清新感,主要是白色底配上小雛菊設計的款式,還有分多個種類,錢包、麻將包、大方包等等,款式超級多!

 

 

仔細看包包上面的細節,每一個小雛菊的花朵都是刺繡感而非印刷上去的!這會讓這款包顯得非常精緻有質感!而且每一個花朵、葉子都是立體感的設計,奶白色的+暖黃色的小雛菊配上墨綠色的葉子,選色都很溫柔,都不是很強烈的顏色,很符合春夏限定的色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較小的麻將包以外,還有容量較大的包款讓大家選擇,每一款搭上小雛菊後都只有顯可愛的份!

圖片來源@lisaの敏

 

 

是不是很想入手這幾咖小雛菊款式的包啊?穿搭編已經替大家問過,可以去Coach的outlet挖寶看看,如果有看見它的身影,請不要猶豫、直接下手就對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Rita

 

 

#2021包款推薦 #2021女生包款 #Coach #coach包款 #包包推薦 #包款推薦 #小雛菊 #麻將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