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值得入手精品包TOP 5推薦+挑選注意事項!血汗錢不能白白浪費!

1 / 1

對我們女孩子來說,包款真的是怎麼樣都不嫌多,尤其是大學生或出社會的姊妹們一定對精品包會有所憧憬(穿搭編當然也不例外啦)!但對於小資女孩來說,挑選一款實背實用的包款真的很重要哇(畢竟賺的也都是辛苦錢),今天穿搭編就要藉由時尚YouTuber小米所分享的精品包款跟大家介紹啦~快接著看下去吧!

 

 

PRADA-Re Edition 2005

有在關注時尚的女孩們一定對這款包不陌生!絕對可以說是近期各大KOL必入手的一個包款,有別於多數精品包,尼龍材質的它更適合休閒穿搭,復刻的包型、子母包的設計,超級耐用且不易髒!只在邊邊零件的地方做皮革的裝飾,軟材質且不刮衣服,CP值超高,完全可以成為穿搭亮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HANEL-BOY

小米推薦的第二名包款就是所有女孩們最夢寐以求的香奈兒啦!她選擇荔枝皮、菱格紋的款式,耐刮加上仿舊的鎳黑色鏈條,質感翻倍!卡榫的開關設計也是這款包的特色,別於品牌其他款式較為中性許多,也相對耐看,有預算的姊妹們不妨可以投資,他們家的包款不但可以保值還會漲價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OUIS VITTON-Mini Dauphine

這款就是LV近兩三年推出的主打包款啦!有三個大小,小米認為是他們家包款中較為年輕的款式,背帶可拆的設計,一樣可以斜背也可以肩背,不失經典老花設計,但深淺兩色營造層次感,磁吸式的扣環很有質感,材質也是很能裝的帆布,姊妹們想投資也可以入這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FENDI-Man Tresor Mini

想入手水桶包的女孩看過來~這是小米最愛的一款精品水桶包,那時候台灣大缺貨、還需要請代購才買到(就知道多熱賣了吧),價差居然差了一萬多!簡簡單單讓穿搭有重點,皮革的材質加上質感立體凸紋,超顯氣勢的!提把設計也是重點之一,無論是提或掛在手上,都超搶眼呀!

 

 

LOEWE-Barcelona Mini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個包牌就算比較冷門的了,但小米偏愛黑色長方形的包款,超實穿實用!倒三角形的扣環設計,讓它別有一番特色,開口可以開很開、容量大是這個包款的最大特色,又是特殊牛皮設計,相較之下輕便很多,兩種背法的設計更實際呦!

 

 

看完以上小米分享的五款精品包推薦,姊妹們有沒有被推坑了呢!穿搭編就深深對PRADA那款很著迷呢(笑~),在平日繁忙生活中也又多了些存錢的目標呢!

撰文編輯 #Seren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hanel #Fendi #Loewe #LOUIS VITTON #Prada #包款推薦 #穿搭單品 #穿搭技巧 #穿搭配件 #精品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