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包準備失守!Nike爆款『奶油白』老爹鞋,國外一掃而空、售完難補貨!

1 / 1

Nike的新款一直出,根本就讓人又愛又恨!愛的是鞋款太美不收真的不行,恨的是一直花錢買新鞋啊!這次穿搭編又要來介紹Nike的新款奶油鞋:復古奶油白Tc 7900,這雙鞋的可愛小細節超多,奶油白的顏色又調配得剛剛好,想知道到底為什麼這雙鞋一上市,國外就一掃而空,還不趕快看下去!

👉新設計更顯瘦、顯腿長!NIKE RYZ365二代『甜杏奶霜』色,高級感沒話說!

 

 

Nike的新款TC 7900真的太好看了,顏色是復古的奶油白,比起一般的全白鞋款,添加了奶油色的白色會給人更舒服柔和的感覺,穿在腳上也會更有質感!這雙鞋的特色還有幾個,旁邊Nike的logo是反光的,所以夜晚走在路上就很明顯,以及它的鞋面到腳後跟,都是用緞帶式的設計貫穿這個鞋子,小細節相當用心!

👉鞋櫃必備小白鞋再+1~可愛爆表的NIKE雙色刺繡小勾球鞋,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反光的大logo之外,鞋頭還有明顯的黑色小勾,鞋舌的部分也有Nike的小標籤,皮革混網布的材質,真的是走在復古潮流尖端的一雙老爹鞋,增高的厚底也是很大的優點,增高修飾小腿肌,讓腿看起來超細!配一雙logo襪更能體現這雙Nike復古奶油白的美!

👉最佛心『球鞋系列』懶人包!50+款式、20+穿搭技巧,連代購推薦也都有!

 

 

不少代購都已經默默賣翻,大家也都偷偷買起來了!預算夠的話,下次要買新鞋一定要把這雙考慮進去啊!老爹鞋始終是不會退流行的鞋款,買了絕對不吃虧!

撰文編輯  #Rit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1nike新款 #2021球鞋推薦 #NIKE #nikeTC7900 #nike推薦 #Nike球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