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不下手又要被買光!Gucci春夏新款馬銜扣小包,迷你尺寸更擄獲少女心!

1 / 1

大家還記的去年Gucci出的這款馬銜包嗎?因為外觀的馬銜扣完美地展現了Gucci的經典logo,還有皮革方包的設計,讓背的人看起來更優雅,所以不少藝人、KOL都是這款包的頭號熱愛者!沒想到,這次Gucci的春夏新品,就是把Gucci Horsebit 1955的尺寸縮小了,大家趕快來看看小尺寸的細節吧!

 

 

兩個包一對比,大的尺寸是25 x 18 x 8,小的尺寸是20.6 x 14.4 x 5.1,縮小了1.25倍!新款mini包在掀蓋的地方變得比較窄,而扣環的地方,舊款的是不能拆卸,新款則可以自由拆卸!除了原有的皮革背帶,還多附了一條Gucci『紅綠紅』寬織帶背帶,讓大家可以隨著自己的心情和穿搭,為包包換背帶!新款總共有5個顏色,除了經典老花款之外,另外兩個顏色就是黑色、白色,還有一個特別的地方,就是紅色皮革的包款附的是藍紅藍的寬織帶背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Gucci這個mini新款包大家有沒有超級心動!五個顏色都讓人陷入選擇障礙!這種小包很適合任何身高的女孩,而且買一個包就有兩種背法,Cp值也很高!有喜歡的這款包的女孩們趕快靠櫃背背看!

撰文編輯  #Rit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1包款 #2021女生包款 #2021新款 #Gucc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