耍辣心機必備神物!盤點5款『好穿又好搭』的Bra Top,擺脫鋼圈的束縛!

1 / 1

有沒有女孩跟穿搭編一樣超不喜歡穿鋼圈內衣呀?尤其是到了夏天,被鋼圈束縛的感覺就跟天氣一樣令人難受!今天編輯就要來跟大家盤點那些,一年四季都能穿得舒適甚至能當成耍辣小心機的Bra Top,讓你們出門在外也不用為了愛漂亮而受苦,甚至找到命定款還能讓穿搭大大加分唷~

 

 

細肩短款

喜歡穿透膚上衣的女孩們一定都入手好幾件了吧!比起一般內衣,這種Bra Top即使透出來也不會給人感覺過於赤裸或是內衣感太重。編輯也相信肯定也很多女孩會單穿出門,當一個辣度滿分的辣妹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仿馬甲式

偏向歐美、復古的馬甲款式,做成Bra Top一樣是人人可駕馭的單品。比起短版款式,仿馬甲的設計能包覆一些肚子,讓對於自己腹部比較沒自信的女孩也可以安心的單穿出門唷~ 比較害羞的話也可以簡單罩著一件襯衫就好囉!

夏天約會必學!2021必學10大「海邊穿搭」公式,讓你穿得水水、拍得美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方領款式

今年特別火的方領Bra Top,相信大家都被超多部落客洗版洗到也想買一件了吧!比起細肩款式,這對於比較害羞且肩膀較寬的女孩比較友善一些,也因方領款式所搭配的寬肩帶,單穿出門更不會彆扭或是覺得害羞囉!

 

 

背心款式

完全不想露出一丁點肚子的女孩,一定要購入背心式的Bra Top!到了夏天可以直接穿出門又或是搭配襯衫都沒問題,也不用怕因為不露肚子而顯得沒型,選擇貼身設計的背心Bra Top一樣讓你出門辣度不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運動內衣

當然,講到Bra Top或是無鋼圈內衣,始祖絕對是運動內衣啦~ 在混搭加上休閒風的盛行,將運動內衣和牛仔褲或是搭配五分褲、Legging直接出門逛街都顯得時髦。外加運動內衣更不會侷限風格,不論是帥氣或是甜系女孩都能完美駕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馬上夏天就要到了,台灣夏天的溫度都是大家不願面對的考驗之一。盤點以上這些Bra Top,都能讓大家輕鬆、清涼又時髦的出門!買了這些單品也不單單只能在夏天穿出門,而是一年四季皆會穿到,可說是最划算的投資呀~

撰文編輯 #安妮

 

 

#bra top #bra top推薦 #bra top穿搭 #夏天穿搭 #春夏穿搭 #無鋼圈 #背心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