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民價格入手精品設計!UQ春夏+J系列最推薦單品Top 5,有品味才懂穿!

1 / 1

每回Uniqlo和Jil Sander聯手打造的+J系列,總是引起一陣瘋搶,可以說是用平民價格輕鬆入手大牌設計,上一季的秋冬系列主要為黑、白、灰的基础色等,而這季新加入了煙灰,水粉等低飽和度色調,接下來就讓我們跟著服裝總監Seika一起來探索這系列單品,並瞧瞧她是如何穿搭!

 

 

絲質混紡洋裝 (五分袖)

有黑色與深藍色兩種選擇,材質部分選用了真絲,具有一定光澤與質感,貼心的口袋設計在洋裝款式中並不多見,方便有功能性也是在選購過程中重要的一點,也十分講究剪裁與車線,胸前直條紋的設計,在視覺上可以讓身型更加修長,配上靴子或涼鞋都是不錯的選擇!

  

(圖片來源:SEIKA’s VM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upima棉質褶皺襯衫(長袖)

每個人衣櫃裡少不了白色的襯衫,絕對是百搭款式,若喜歡寬鬆感的女生可以購買稍大一些的尺寸;下擺處呈現圓弧形,前短後長的設計巧妙地遮住了臀部,在春天搭配短針織衫或是背心都很適合,夏天則是可以敞開當做小罩衫來著用。

 

(圖片來源:SEIKA’s VMAG)

 

 

寬褲

在夏天挑選褲子的材質格外重要,這款聯名寬褲面料方面配合了春夏季的主題,悠閒輕巧的感覺還不容易起皺褶,摺線的設計有修飾的效果讓腿型更好完美,且充滿功能性共有4個口袋方便使用。寬鬆的寬版剪裁,且沒有拖曳感,上身隨意搭配小背心都好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SEIKA’s VMAG)

 

 

SUPIMA COTTON 寬版T恤(五分袖)

這款可以說是一件有UNIQLO的精神,同時富有Jil Sander剪裁風格的T恤,與常見T恤也有很大的差別,經絲光加工後,大大提升了面料的光澤感與挺度,摸上去材質也很柔軟,且五分寬袖的設計對手臂稍粗的女生很友善,側縫與前後之間的長度也有些許差異!在其他單品的搭配上可以單色調為主,不會太過雜亂微微簡約感,通勤出遊都適合。

  

(圖片來源:SEIKA’s VMAG)

 

 

女裝 棉麻法式袖長洋裝 (短袖)

袖子是市面上少見的法式設計,也就是肩膀位置稍微突出的連肩寬袖,前方的綁帶可以修飾腰身,若將綁帶拆卸就是直筒的裙裝款式,一件洋裝可以穿出兩種截然不同的風格,厚棉麻材料也可以保持完美線條,各種場合都很適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SEIKA’s VMAG)

 

 

UNIQLO +J系列,總是簡約而不簡單,備受眾人喜愛!也因為這系列的超高人氣,每次每人都限購最多5件呢~高級的品質與面料+立體的剪裁,都是必須購入的原因,重點是價錢還很平易近人!

撰文編輯 #Zo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Jil Sander #UNIQLO #寬褲 #洋裝 #簡約 #襯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