號稱平替版Celine!小資族必知韓牌Kindersalmon,半價就能擁有!

1 / 1

每天都在努力上班,但到了發薪日看看帳戶數字再看看想買的東西們,似乎又是要不吃不喝才能買得起?而女孩們都愛的Celine,可說是精品界的低調精緻代表,擁有著不張揚的美好,但價錢看了卻不怎麼開心!各位小資族先別發愁,今天穿搭編就要帶大家認識來自韓國且號稱平價版CelineKindersalmon,讓你們用半價擁有極相似的精緻單品!

新一代爆紅包款非Prada莫屬! 兩大款式擄獲女孩的心,哪一款才是你的愛?

 

 

韓國設計師品牌

說韓國是亞洲時髦代表國,相信沒有人會否認,設計師品牌Kindersalmon的質感更體現出簡約韓系感。品牌主張每一季、每一件單品都能是多樣化搭配的,不枯燥且實際。就如同Celine一般,雖說皆是素色、基本色來做搭配,但越看似簡單的單品更凸顯出線條設計的重要性,也因此不論是在Celine或是平替Kindersalmo都是因高技術的設計才能造就出不同凡響的高級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沒有一咖,你真的不時髦!GU百元價皮革包,便宜又好裝、別再用小廢包啦!

 

 

簡單中的不簡單

Kindersalmon的服飾設計能看出,每一樣單品皆是由高超的設計手法所打造。Kindersalmon每一樣單品皆是素色,在版型上的用心再加上領口、衣襬等的特殊設計,完整了品牌的理念:多樣化卻不失搭配性。真的是論誰看了都覺得滿滿的精緻感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經典款才不退流行!LOEWE這咖皮革小包,佔據所有小姊姊的心&版面!

 

 

包包、鞋款通通包

當然,Kindersalmon不僅有推出服飾系列,當然也包含了包包及鞋子。猶如Celine一樣走低調路線,包包上的外觀沒有一個地方看得到它的LOGOKindersalmon最值得關注的其中一個包款,是招牌巨大托特包,這包可說是紅到許多精緻、簡約路線的時尚博主人手一個!若是想要初次嘗試Kindersalmon的小資女,編輯大推超實用的托特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精品之所以是人人的夢想清單,不外乎是因為得不到的最美好,編輯都懂各位小資族存錢的辛苦,不如我們先從能力範圍內的設計師品牌下手吧!以獨特且設計感十足的小眾品牌而言,Kindersalmon的價錢可說是非常親民,各位女孩們不如將它納入必買清單吧!

撰文編輯 #安妮

 

 

#Celine #kinderalmo #女生包款 #小資女包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