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這種包款的女孩人緣最好、最得人疼?從包包測出你的人格隱性特質!

1 / 1

大家出門選擇今天要穿什麼衣服的時候,除了要在意色系、風格以外,其實包包也是點綴穿搭的一個重點!大家平常買包包的時候,通常都會買什麼類型的包款呢?但女孩們知道其實從你選擇的包包中,也可以看出妳的穿搭風格跟個性嗎?是不是覺得超神奇呢?想知道測驗內容就趕快看下去!

👉穿搭心理測驗,五類單品算出妳的潛在個性!原來你是外強內軟的堅強女孩?

 

 

以下四個題目,憑直覺,挑選一項你最常買的包款,然後記住你選的答案,把分數加起來,解析在最後就會看到~

 

1.包包顏色

A.杏色—-1分

B.黑色—-2分

C.白色—-3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D.粉色—-4分

2.包款類型

A.肩背包—–1分

B.手提包—-2分

C.小廢包—3分

D.帆布包—-4分

3.包款品牌

A..覺得好看就好,沒有特別喜歡的牌子—-1分

B.不喜歡撞包,喜歡小眾包—-2分

C.只喜歡買單一牌子—-3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D.鍾愛精品包—-4分

4.包款樣式

A.方正簡約—-1分

B.素色、字母線條圖樣—-2分

C.動物紋、皮革—-3分

D.多功能夾層—-4分

 

 

分數算好了嗎?趕快看解析!

4-8分:韓系簡約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韓系簡約風的女孩,妳們的個性都比較活潑,也蠻容易跟大家相處融洽~特別喜歡追求新事物!對於一些可愛的房間擺設相當有興趣,喜歡去咖啡廳!是個在意生活品質的女孩,在穿搭上有自己獨特的見解!

👉想了解一個人先從他的鞋看起!超準鞋款心理測驗,從最愛的鞋看出個性!

 

 

9-10分:冷淡率性風

外表雖然給人都是酷酷、好像很冷淡的印象,但其實內心的小劇場也是很豐富!有時候會希望自己有一個人獨處的時間,但是也會希望朋友能夠關心你,懂你在想什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從最愛戴的帽子測出隱藏性格!原來戴_帽的都是氣質小姊姊擔當!

 

 

11-13分:知性優雅風

當然是給人一種溫婉的氣質感,散發著知書達禮的形象!妳的內心很柔軟,總是會給人很多溫暖,懂得如何照顧別人,跟妳相處的人都會覺得沒有壓力,但是也別忘了多聽聽自己內心的聲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穿搭心理測驗~從女孩日常著用的包款類型,看出一個人的個性和感情觀!

 

 

14-16分:復古文青風

偏向復古文青風的妳,總是會天馬行空的想很多東西,並且有很多新奇的事物想去嘗試、完成,妳如果遇到生活中的困難,都會勇敢的面對挑戰,當作是妳可以成長的機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95%的人都說準到爆!穿搭類型五選一,3秒測出你的個人魅力指數!

 

 

大家做完這個關於包款的心理測驗,有覺得準嗎?如果覺得準的話也可以快點分享給你的朋友們!讓她們也一起來玩!

撰文編輯 #Rita

 

 

#2021心理測驗 #心理測驗 #穿搭心理測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