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泳衣挑選指南:看懂七大身型才能買到最適合的款式,副乳、小腹通通bye!

1 / 1

夏天又要來臨了,去海邊除了穿一些比較輕便的衣物外,當然少不了的就是泳衣啦!可是泳衣要怎麼買,才能讓自己的身材完美展現呢?因為泳衣真的很顯身型,所以這時候穿搭編就要來教大家,如何依照自己的身型去選擇適合自己的泳衣款式!就趕快看下去吧!

👉夏天約會必學!2021必學10大「海邊穿搭」公式,讓你穿得水水、拍得美美!

 

 

【泳衣款式挑選指南】倒三角:胸圍以上寬、下圍窄

因為上半身較寬,所以儘量不要再穿一個胸墊有加厚的泳衣,這樣會顯得比例更頭重腳輕!為了要改善這部分,建議大家上半身選擇薄胸墊的泳衣才會比較合適!這樣才是最佳的黃金比例!

👉別人穿是女神、你穿只是學生?2021最新10套運動褲黃金穿搭公式,小資女必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泳衣款式挑選指南】梨形:腰部以上較窄、臀部寬

梨形身材的女孩臀部都比較大、比較明顯,為了修飾這部分,大家可以選擇深色系、收腰的泳褲裙、或是有裙擺的泳衣款式,利用這些小細節修飾臀部!

👉2021】春夏穿搭技巧120招,各種單品、身型都有解!原來這些單品不能碰?

 

 

【泳衣款式挑選指南】菱形:上半身纖瘦、腰粗臀圍大

可以選擇繞脖、削肩的款式,因為上半身比較瘦,所以露出鎖骨就是妳身材最大的優勢!下半身選擇有裙擺的款式可以修飾臀圍大的部份!這樣穿起來才會比較顯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出遊前必看,拍美照沒煩惱!4招行李打包技巧,負擔小又能穿得超好看!

 

 

【泳衣款式挑選指南】長方形:肩膀寬度跟臀部呈現直形線條

長方形類型的女孩,因為沒有凹凸有致曲線,所以選擇連身的款式不能凸顯優點,反而會放大妳的缺點!所以大家可以選擇挖空的、鏤空的款式,這樣才能把腰線塑造出來!

👉不止白襯衫!2021春夏穿搭必學的15款黑襯衫穿搭公式,氣質、慵懶、個性風格都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泳衣款式挑選指南】蘋果:腰圍不明顯

蘋果身型的女孩,就是代表小腹比較明顯,為了遮住小腹肉,在挑選泳衣的款式時,應該要選小背心式的泳衣和高腰的款式,這樣不僅可以遮住小腹肉還可以讓比例變好!

👉春夏穿搭必備!2021最新13款紗裙穿搭公式:顯瘦的小訣竅全都告訴你!

 

 

【泳衣款式挑選指南】蝴蝶袖:手臂的部份比較粗

應該有一些女孩明明小腹不大、大腿也不粗,但唯獨手臂的肉卻很明顯,看起來身材沒有那麼的纖細!所以如果妳是在意這部分的女孩,可以選擇長袖的泳衣,或是上半身有荷葉邊的款式,也一樣可以遮住手臂肉的部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1最新】誰說上班穿搭就無聊?15套上班族女孩必學公式,讓你成為公司最美一顆星!

 

 

【泳衣款式挑選指南】沙漏:腰圍窄、胸圍和臀圍尺寸一樣

這類型的女孩就是完美的身材啦!所以不管穿什麼樣的泳衣都可以駕馭,但如果妳的胸部是稍微豐滿的女孩, 也可以改成薄胸墊的款式,這樣才不會變成上半身更寬了!

👉【2021春夏必備】誰說只能日系風?十套可愛也可壞的卡其裙穿搭,保證超好上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上面的7種「什麼身型該穿什麼泳衣」的公式,大家都學會了嗎?還沒買泳衣的女孩們,就趕快看這篇,找出屬於自己最適合的泳衣,成為海邊最亮眼的那個女孩!

撰文編輯 #Rita

 

 

#2021海邊穿搭 #7種身形 #夏日海邊穿搭 #泳衣推薦 #泳衣穿搭 #海邊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