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平價都給你!超過10款『airpods小包』盤點,讓你的穿搭品味level up!

1 / 1

精品也跟得上潮流!隨著科技越來越進步,時尚跟科技要怎麼結合呢?許多精品的品牌都趁勢出了airpods的小包,讓你把用來保護airpods保護套,變成了一個穿搭也能加分的小配件!除了介紹精品的airpods小包之外,同場加映平價款給大家,讓你們有超多選擇!

👉幾乎都不到$20005款精品包的平替推薦,1/20的價格就能買到!

 

 

【精品Airpods小包】

Chanel

這個一看就知道這是Chanel的airpods小包!荔枝皮的設計加上中間的雙c logo,黑色交錯銀色的鍊條這種配色實在太好看了!除了經典的黑色之外,還有白色跟粉色!


👉Chanel包買不起?2021最新爆款『背帶手機殼』,少量現貨台灣也買得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V:

LV的外型就比較像是一個小收藏盒,像是把妳的airpods珍貴地收進這個盒子裡,而且硬盒也比較防撞,更能保護airpods啦!整體的外觀真的很像是一個縮小的LV包包,變的比原來的包還迷你,就會莫名的感到可愛啊!

👉價格超友善!小資女也能買的Coach hutton小方包,上班、約會實用百搭!

 

 

Dior:

Dior的airpods小包總共有兩種款式,也是男裝線比較中性的款式,像是一個鑰匙圈的外型,中間的掛鉤除了掛鑰匙扣之外,也可以自己Diy找一個鏈子當作小包!另一款則是經典的老花款式,熱愛老花圖案的女孩當然要選這一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賣貨速度比進貨還快!Chloé默默賣翻的搶手短靴,想買不只靠實力、還得靠運氣!

 

 

Gucci:

鍾愛復古風的女孩們,Gucci的airpods小包一樣採用經典的圖案,還有顯而易見的雙G logo,上面是可以方便拆卸的金屬釦環,一樣可以讓你放在鑰匙圈,或是找一條皮革的背帶背在身上,更不怕aipods會不見!

👉買一咖抵過一整櫃的包!Gucci經典款Marmont小包,正式、休閒都百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Fendi

Fendi的外觀簡直是一個藝術品,跟它平常的包款樣式比較不同,是用許多串珠做成的airpods小包,背在身上不直接跟大家介紹,應該不會有人直接想到這是裝airpods!就連背帶的繩子也很講究,搭配金屬細繩更精緻!

👉LV爆款『玫瑰奶茶色』零錢包!美國官網完售,台灣數量不多、要買要快!

 

 

【平價版Airpods小包】

Playnomore

大家應該有看過一個包包的款式,上面印著兩個藍色水汪汪的大眼睛,這就是韓國的潮牌Playnomore!除了它們可愛的大眼包包以外,最近還有出超級精緻的airpods小包,也是不少韓國女明星們最常戴的配件之一!想要跟妳們的idol同款的話,這個品牌絕對要好好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網友激推!盤點五間『出貨超快速』的網拍,不用等到天荒地老、單品過季!

 

 

apeel studio

想要airpods小包跟別人不一樣的話,當然就是首選客製化啦~除了自己用還可以送家人、朋友或是另一半!apeel studio的airpods小包每一個都超生火,價格也很平價,cp值超高!白色的雖然很容易弄髒,但是搭配穿搭真的很加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是『客製化』我們不愛!顏色款式隨你配,手機、電腦也要玩穿搭!

 

 

同場加映:翻玩版

前面看了很多精品的款式,但是預算真的很有限,推薦大家也可以買一些翻玩的款式,雖然說不是真的精品,但是造型可愛看了心情也會很好啊!也不怕真的弄壞會很心痛,想要隨時換一個也不用猶豫!

👉女人愛買是天性!100款質感包包推薦,平價、精品、大牌、小眾牌超齊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穿搭編整理的精品版+平價版的airpods小包!穿了自己的穿搭要講究意外,自己的手機殼、電腦殼、airpods殼也要跟上各種樣式的保護殼,這樣才是專業的穿搭達人啦!

撰文編輯 #Rita

 

 

#AirPods #AirPods保護套 #AirPods保護殼 #Chanel #Dior #Fendi #Gucci #L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