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腿時代必學!7招『襪子 x 球鞋』搭配法,不顯腿粗、腿短又加分!

1 / 1

大家通常穿球鞋的時候,在穿搭上會注意的地方,大多是衣服要怎麼選,才能夠搭配自己的鞋款!但其實襪子也是穿搭的重點之一,如果一不小心色系或是圖案沒選好,就會是穿搭上的一個小敗筆,當妳今天想拍全身照,卻覺得說不上哪裡奇怪的話,大部分都是襪子沒有搭配好!想知道怎麼正確選擇襪子的話,這篇要趕快看下去!

👉最佛心『球鞋系列』懶人包!50+款式、20+穿搭技巧,連代購推薦也都有!

 

 

第一種:球鞋 X 白襪

有一 雙小logo的短襪其實可以讓穿搭更加分!小logo的短襪配上帆布鞋很有學生感,也會看起來更加減齡,或是選擇全白的長襪,搭配亮色系的球鞋也很百搭!白色跟任何亮色系的顏色都搭配的剛剛好!

👉歐膩們都在穿!2021韓妞最愛的球鞋排行榜TOP 5,現在入手還來得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二種:球鞋 X 船襪

如果擔心自己選的襪子到底適不適合今天的穿搭,但又剛好想穿中高筒球鞋的時候,最簡單的方式就是不用想要穿什麼襪子,直接露出肌膚的部分。穿船襪配中高筒球鞋,完全看不到妳是穿什麼樣式的襪子,所以就不會給自己穿搭上造成困擾了!重點是褲子、裙裝都適用!

👉又是限量款!Converse超搶手的可愛厚底刺繡版本,手速快才買得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三種:高筒黑色帆布鞋 X 黑色字母長襪

黑色配上黑色也是同色穿搭中最不會出錯的搭配公式,但因為高筒帆布鞋給人的感覺就是有活力和休閒感,所以在襪子的選擇上,就可以選有字母的款式,看起來也會更活潑,也多了一種帥氣感!

👉爆紅球鞋款式預測!入手這8雙才能比別人時髦,你都下單了嗎?

 

 

第四種:高筒白色帆布鞋 X 黑色/長條紋襪

白色的帆布鞋如果又穿白襪的話,反而凸顯不出白色帆布鞋的好看!所以就要穿它的對比色:黑色襪子!或是條紋襪搭配白色的帆布鞋也可以!而且白色帆布鞋搭配牛仔褲也是萬能的不用動腦的搭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韓國掀起熱潮!Converse1970平替款帆布鞋,一雙價格只要690!

 

 

第五種:高筒拼接帆布鞋 X 同色系長襪

像這種拼接帆布鞋,一開始大家可能都會先搭白襪,但是白襪搭配久了,總會想要換點新意!這個時候就可以找拼接帆布鞋上,有什麼樣的顏色,就從這些顏色中選擇妳襪子的顏色,想要妳的穿搭色彩有協調性,就從帆布鞋有的顏色中尋找吧!

👉醜出新高度!7雙『醜到無法再看第二眼』的球鞋,鞋櫃有它的麻煩請丟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六種:高筒塗鴉帆布鞋 X 素色長襪

因為塗鴉帆布鞋本身就是花色比較複雜,所以其他的配件最好是越簡單越好,上衣和下身儘量和帆布鞋的顏色同色,襪子的部分選擇白色最適合,才不會把身上顏色的重點放到襪子上,黑白色系怕太單調的話,大家也可以戴帽子或銀色的飾品,讓穿搭更加分!

👉帆布鞋只能休閒風?2021最新整理8種帆布鞋穿搭法,讓OOTD更上一層樓!

 

 

第七種:亮色系帆布鞋 X 白字母襪/同色系襪

亮色帆布鞋的穿搭重點在鞋子上,所以可以選擇穿同色系而且顏色比較簡單的運動套裝,這樣帆布鞋的特色才會被展現,襪子方面可以選擇穿白色有字母的襪子,比較有潮流感!像是淺紫色的帆布鞋,就可以選擇深紫色的襪子,營造層次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解鎖5個高質感小眾球鞋品牌!受夠撞鞋的你,必須收藏起來~

 

 

以上就是帆布鞋7個襪子的穿搭法,這篇學起來真的超實用!身為愛穿搭的女孩,一定要記好這些襪子的穿搭技巧,下次就不要隨便從衣櫥裡面亂選襪子來穿了!

撰文編輯 #Rita

 

 

#converse穿搭 #女生穿搭 #帆布鞋 #穿搭方法 #襪子 #襪子搭配 #高筒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