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春夏必學!8種韓系「披掛穿搭」公式,歐膩們的高級感不是沒道理!

1 / 1

說到今年的穿搭趨勢,有在觀察韓國網拍的女孩們,一定會發現歐膩們都在穿的「披掛穿搭」!簡單來說就是將針織衣或是襯衫、毛衣披在身上,但是顏色的色系和風格也要慎選,才能夠搭配出歐膩們的高級風格!所以穿搭編就幫大家整理出8種超實用的披掛穿搭公式,你們一定要趕快滑下去看!

👉歐膩的秘密!從韓國網拍看8種『春夏穿搭趨勢』,各種情境都可以搞定!

 

 

2021韓系春夏披掛穿搭公式一:淡藍色披掛+深藍色格紋+白褲

當妳穿深藍色格紋襯衫的時候,藍白是最相配的色系,所以下半身選擇白褲才最亮眼,這時候再運用同色系的穿搭方法,把一件淡藍色的針織披在身上,更有層次感!瞬間變身成韓系歐膩!

👉【2021】面試好感度大幅提升!10大面試穿搭法則+3大NG搭配法,請牢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1韓系春夏披掛穿搭公式二:米色披掛+黑白條紋+黑褲

這樣的條紋襯衫+黑褲應該是上班族女孩最愛的穿搭吧!但總是單件襯衫還是少了點穿搭特色,這個時候就要拿出妳們的米色針織衫,只要披在身上,穿搭質感瞬間上升,夏天在冷氣房又有點冷的時候,針織衫還可以拿來穿,根本是超實用穿搭吧!

👉20套ootd穿搭術!「小隻女」、「小資女」都該學,必備單品快準備起來!

 

 

2021韓系春夏披掛穿搭公式三:酪梨綠披掛+藍襯衫+卡其褲

韓國歐膩們衣櫥必有的卡其褲,除了白T之外,大家是不是會不知道怎麼搭呢?其實也可以搭配淺藍襯衫,配上酪梨綠的的披掛,放在身上一點也不奇怪,反而會覺得這三個顏色融入得剛剛好,這樣穿真的很高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女神都在穿!2021春天必學10套『卡其色褲子』穿搭,台日韓小姊姊人人一件!

 

 

2021韓系春夏披掛穿搭公式四:燕麥色披掛+紋路襯衫+白褲

喜歡微復古的女孩這套真的必須學起來!復古類的上衣、襯衫都可以選擇白褲來搭配,這樣色系就會比較統一,看起來不會太雜亂!另外在搭配一件燕麥色的針織披在身上,背一個黑色的皮革包,不管跟朋友還是另一半約會,絕對最美就是妳!

👉寬褲不是最顯瘦的!6套神級『直筒褲』穿搭公式,任何下身缺點都能解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1韓系春夏披掛穿搭公式五:淺色披掛+馬卡龍色襯衫裙

今年韓國的春天,可以看到很多網拍都紛紛出披掛+襯衫裙的穿搭,尤其襯衫裙的顏色都是低飽和的色系,例如淺藍色、淺黃色都是春夏很適合的顏色,加上一件淺色的披掛,讓襯衫裙顯的更有特色,出去玩穿一件襯衫裙就可以搞定,實在是很方便啊!

👉輕鬆完勝各種場合!2021最新15套春夏穿搭公式,穿搭小白也能簡單上手!

 

 

2021韓系春夏披掛穿搭公式六:灰色披掛+格子襯衫+百摺裙

這裡應該有愛穿格子襯衫的女孩吧!推薦給你們格子襯衫+百摺裙的穿搭,棕色+白色也是很展現氣質的色系,而且加上百摺長裙更有活力少女的feel~別忘了最重要的灰色披掛一定要披上,整體的穿搭才更好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止白襯衫!2021春夏穿搭必學的15款黑襯衫穿搭公式,氣質、慵懶、個性風格都有!

 

 

2021韓系春夏披掛穿搭公式七:黑白條紋披掛+杏色薄針織+白褲

像這樣斜著綁的披掛方式,在小姐姐們的IG上也越來越常看見!算是一個新潮流吧(笑)似乎斜著綁,能夠更明顯的看出穿搭感,衣服也比較不容易掉下來,加上黑白條紋也很顯色,看一眼就會覺得這樣的穿搭超可愛!

👉別人穿是女神、你穿只是學生?2021最新10套運動褲黃金穿搭公式,小資女必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1韓系春夏披掛穿搭公式八:黑色披掛+條紋高領+黑褲

春天還有點微涼的天氣,只穿一件短袖出門又太涼,帶外套出門又太麻煩!這時候就需要一件黑白條紋薄高領,下半身穿黑色的西裝褲,加上一個黑色披掛!好看又簡約的穿搭妳們趕快筆記下來!

👉價格不是重點!3招『擺脫廉價感』技巧,平價也能擁有高級品味!

 

 

看完以上8種『韓系披掛穿搭』,妳們覺得實用嗎?大家是不是很驚訝,一件小小的針織衣居然還有這種作用!下次出門前不妨嘗試看看把針織衣披在身上,讓妳的有更多亮點!

撰文編輯 #Rit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1春夏穿搭 #2021韓系穿搭 #披掛穿搭 #春夏穿搭 #穿搭公式 #穿搭推薦 #韓系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