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外已經搶瘋頭!Coach新款馬鞍包一上架就爆紅,幸好台灣還買得到!

1 / 1

精品界稱得上小資女系列的牌子,當然就是Coach的包款啦!設計的圖樣和顏色也都是經典不敗,過了幾年也都還是不會退流行~今天就要來跟大家介紹2021年Coach的新款包——Beat Saddle,這款包一上市,就造成搶購熱潮!不少明星或模特兒都人手一包,絕對是穿搭必備的包款,想要知道更多細節的妳們,趕快滑下去看!

👉小資女必收Cp值超高精品包!Coach Alie「榛果奶茶色」單肩包~不僅好看還超實用!

 

 

這款Coach Beat Saddle的皮革很軟,包的內部是布面的,裡面有拉鍊插槽和多功能插槽,打開方式是用搭扣的形式,所以讓大家也很方便拿取東西!包的後面有一個小卡袋,也是暖心的設計,放悠遊卡、護唇膏都行!背帶還是可以拆卸的,除了能斜背或肩背,讓大家可以換成喜歡的背帶款式,也算是款可以半客製化的包包!

👉Coach藍白格小包買不到沒關係!BM給你平替款,不到$1000就能入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oach Beat Saddle包總共有5個顏色,經典的黑白顏色以外,還有復古紅、焦糖棕,以及今年2021年pantone的流行色:極致灰,這五種也是都是百搭款的顏色,不管入手哪一個顏色,都可以背好幾年~原本的皮革背帶散發氣質感,換上針織背帶就變身活潑的風格!加上馬鞍包的外型,真的很難讓人不愛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hanel包買不起?2021最新爆款『背帶手機殼』,少量現貨台灣也買得到!

 

 

看完Coach的新款包Beat Saddle,只能說真的是太可愛了!不到3萬就能入手精品包,還能跟明星們用同款,大家是不是下個月的薪水一下來,就已經準備要買了?

撰文編輯 #Rit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1coach #BEAT SADDLE #Coach #CoachBeatSaddle #包包 #包包推薦 #女孩包包 #精品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