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穿Logo Tee就容易像土豪?6款精品百搭tee穿搭,讓你品味三級跳!

1 / 1

素色T可以說是一年四季都不可或缺的必備單品,基礎的單穿或者作為內搭讓層次感更明顯,都不能少了它呀!如果基本款的素T已經可以搭配得爐火純青了,今天這篇幫各位的穿搭直接升級3.0!介紹給大家幾款精品品牌不敗的百搭T,讓大家輕鬆套著出門就彷彿走在時裝伸展台一般,整條馬路的眼光都不由自主地朝你黏過去!

👉新一代爆紅包款非Prada莫屬! 兩大款式擄獲女孩的心,哪一款才是你的愛?

 

 

Burberry

黑棕白格子互相呼應的圖案就是Burberry對大家的印象吧!但其實它還有一個logo,就是TB的標誌!這件T-shirt也是不少的韓星都穿過,雖然是簡單的黑白配色,但經典的感覺還是讓人莫名覺得很好看啊!(笑)

👉經典款才不退流行!LOEWE這咖皮革小包,佔據所有小姊姊的心&版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GUCCI

甫出新專輯的IU近期成了GUCCI的品牌大使,國民妹妹的形象讓GUCCI這個精品品牌的距離感不那麼遠了,如果覺得精品包價格太高,精品T是一個門檻較低的單品喔,搭配簡單的牛仔褲,馬上霸氣外露!

圖片來源@EDAM Entertainment


👉網友激推!盤點五間『出貨超快速』的網拍,不用等到天荒地老、單品過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alenciaga

依舊掀起一股穿搭潮的Balenciaga不僅是藝人和明星的最愛,也越來越多懂穿搭的潮人,紛紛選用Balenciaga來展示他們的時尚品味!相比其他的精品Tee,Balenciaga的logo比較大也比較顯眼!喜歡浮誇一點的就選擇Balenciaga吧~

👉價格超友善!小資女也能買的Coach hutton小方包,上班、約會實用百搭!

 

 

Celine

也是女孩心中夢幻逸品的Celine,當然也有經典的素色T,尤其人氣女團blackpink的Lisa成為代言人以後,Celine的聲勢和人氣更上一層樓了!搭上這款品牌素T,絕對成為全場最時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賣貨速度比進貨還快!Chloé默默賣翻的搶手短靴,想買不只靠實力、還得靠運氣!

 

 

Loewe

Loewe除了有它們專屬的四個大L組成的圖案,還有每一季的白T都會隨著它們這一季的主題做改變,像這一季就是西班牙小鎮的圖畫印在白T上,讓這件白T更有特色,也讓穿起來的人看起來很活潑!

👉買一咖抵過一整櫃的包!Gucci經典款Marmont小包,正式、休閒都百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Fendi

Fendi的LogoT比較多顏色,但還是跟品牌的顏色相關,一樣是有品牌的字在T-shirt上,搭配牛仔裙或牛仔褲都很有型!他們在領口都有做撞色的圓領設計,算是比較特別的T!

 

 

撰文編輯 #Jan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alenciaga #burberry #Celine #Fendi #Gucci #Loewe #精品t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