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衣也會變NG單品?6款『千萬別買』的衛衣款式,穿搭高手也救不了!

1 / 1

衛衣這個單品應該是所有人都有吧?是但妳的衣櫥裡會不會有很多不常穿的款式,因為怎麼穿都不對勁,也不知道問題出在哪,所以就被妳放在那裡長灰塵?今天穿搭編就是要來告訴大家六個「挑選正確衛衣」的重點!讓妳以後買衛衣不會再買到NG款啦!

👉春夏穿搭必備!2021最新13款紗裙穿搭公式:顯瘦的小訣竅全都告訴你!

 

 

重點一:

先從領口的大小開始說起,大家可能很少注意領口的部分,領口的地方過大的的話,就不容易修飾脖子的線條,就會顯得肩膀比較寬,那如果領口太小的話,就會讓頭跟臉看起來很大,所以領口的大小也是選衛衣的重點!

👉永遠的換季困擾,忽冷忽熱again!小姊姊們都靠這4招穿搭公式,好看又百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重點二:

挑選衛衣的時候,大家總是會被大面積的圖案吸引,但是像這樣的圖案很容易因為過了幾年之後,就不再流行,有時候圖案沒挑好,就會顯得很俗!反而小小精緻logo或是字母類的圖案,才讓大家更好駕馭,也不容易出錯!

👉誰穿誰翻船,普通人駕馭不了!5個千萬別買的網紅單品,不信邪你就試試!

 

 

重點三:

衛衣的顏色也是很重要的一點!通常挑選有撞色拼接的衛衣,比較有個性的人才撐得起來!一般人如果要選的話,可能穿沒幾次就會被放在衣櫥,再也不會拿出來穿搭!有一些透紗的元素在衛衣上,也較不符合衛衣的隨性風格!所以大家如果想要選擇多色彩的衛衣時,要儘量選擇單一顏色,最多兩個顏色,避免穿搭上太複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誰說條紋就顯胖?Zara這件落肩毛衣超遮肉,各尺寸庫存快被搶購一空!

 

 

重點四:

衛衣給大家的感覺就是寬寬鬆鬆的風格,是屬於比較休閒隨性的感覺,所以不要挑選緊身的版型,因為身材的曲線會很明顯,跟衛衣的中性調調完全不同,穿在身上就容易感到彆扭,所以大家穿衛衣就不要想著凸顯身材線條這部分啦,可以將重點轉為注重上身及下身的比例分配!

👉網友激推!盤點五間『出貨超快速』的網拍,不用等到天荒地老、單品過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重點五:

這一點要特別提醒小隻女的女孩們!如果不想讓衛衣顯得自己身體短的話,長度也是要好好挑選!短版衛衣就是挑在腰附近的長度,而長版衛衣的話選擇在骻部的地方最剛好,搭配裙裝或褲裝的比例也會好看,不然就是直接到膝蓋當oversize穿!

👉一次買個夠!超過100家網拍好店推薦,蝦皮、韓拍、台拍、代購通通有!

 

 

重點六:

最後來說選擇連帽衛衣的重點,帽子不能選太厚重,要挺一點的材質,才不會讓帽子重到垂下來,一直勒到妳的脖子,如果穿著不舒服的一整天,心情也會跟著不好,久而久之這個衣服就會被丟進衣櫥裡,也很浪費錢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黃金7頭身』才是絕佳比例!套公式一秒算出來,該不會你就是天選之人?

 

 

看完上面的六個挑選衛衣款式重點的妳們,有沒有筆記起來!下次買衛衣的時候要多多注意這幾點,買的衣服才能穿比較久,也比較不退流行!

撰文編輯 #Rit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1衛衣穿搭 #女生穿搭 #穿搭技巧 #衛衣穿搭 #韓系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