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精品包除了Coach,小資女還有這個選擇!MK焦糖奶油方包,一上架就被搶到缺貨!

1 / 1

最近的包款真的長得越來越好看了~不管是平價的小眾包款還是精品包,顏色、設計方面都很實用!最近穿搭編介紹了很多關於Coach的包款,但有一個牌子也是小資女可以負擔的精品品牌!那就是:MICHAEL KORS,它們2021年出的新色居然是一款焦糖咖啡色,想看包包長怎樣的女孩趕快看下去!

👉價格超友善!小資女也能買的Coach hutton小方包,上班、約會實用百搭!

 

 

這款MK小方包的顏色,是真的很純的焦糖咖啡色,沒有帶任何雜質的感覺,另外也因為旁邊是做白色的邊條,讓整顆包沒有那麼單調!鍊條的部份採用的是金色+皮革的混搭,另一款是在包面上有編織的設計~正式中又帶點休閒感,這樣的設計讓女孩們,不管是約會還是上班都很適合!

圖片來源:@MICHAEL KORS官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新一代爆紅包款非Prada莫屬! 兩大款式擄獲女孩的心,哪一款才是你的愛?

 

 

鍊條的部份可以拆卸,所以當你今天穿了一身很正式的連身裙,就可以把鍊條拆掉,當作手拿包!原本附的短鏈條,可以拿來當今年最流行的腋下包使用,穿牛仔褲等比較休閒的裝扮時,找一個可以斜背的鏈子,一樣可以搭配MK焦糖色的小方包!

👉經典款才不退流行!LOEWE這咖皮革小包,佔據所有小姊姊的心&版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像這樣的小方包,大家是不是已經被燒到了呢!除了顏色超級可愛以外,容量也很夠裝,出門要帶的東西什麼都裝得下!但目前官網的焦糖咖啡色缺貨中,但說不定下個月就補貨了!奉勸大家下個月領薪水,就把MK這款焦糖小方包帶回家!

撰文編輯 #Rita

 

 

#Michael Kors #MK焦糖棕方包 #包包推薦 #包款推薦 #女生包包 #女生包款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