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人穿是女神、你穿只是學生?2023最新10套運動褲黃金穿搭公式,小資女必學!

1 / 1

一提到運動褲,就不自主地聯想到高中運動服?但從去年開始,真的很流行把運動褲作為穿搭的其中一個單品!但如果沒有搭配好的話,就會看起來很像睡衣或是不時髦的制服感,今天就是要來告訴大家,小資女必學的10套運動褲穿搭公式,全部學會的話,你就是朋友圈裡的穿搭達人啦!

👉永遠的換季困擾,忽冷忽熱again!小姊姊們都靠這4招穿搭公式,好看又百搭!

 

 

10套運動褲黃金穿搭公式一:

一件墨綠色的運動褲,因為它的飽和度比較低,所以上半身就可以搭配比較亮的顏色!像是薄荷綠的針織背心+白色的T-shirt,這種忽冷忽熱的天氣就很適合這樣穿!再搭配白色的毛帽,也可以穿最近韓國歐膩們都人腳一雙的NB327,想學時尚運動風就照這樣穿!

👉誰穿誰翻船,普通人駕馭不了!5個千萬別買的網紅單品,不信邪你就試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0套運動褲黃金穿搭公式二:

黑色運動褲大家可能會覺得,這穿搭有什麼難的呢?難的是要怎麼搭得時尚又好看,不能太俗氣!可以選白色的兩件式上衣,要儘量選擇短版合身,才能改變身材的比例,讓腿看起來比較長!

👉不分歐美日韓!各路小姊姊暗藏的3招「擺脫虎背熊腰」穿搭技巧,你學會了嗎?

 

 

10套運動褲黃金穿搭公式三:

有時候單穿一整套灰色運動套裝,會覺得有點單調?這時候就可以派出衣櫥裡必備的外套,套上去之後氣勢整個提升1oo倍!還要記得配上一雙比較跳色的球鞋跟一些銀色的項鍊或戒指,帥氣的運動風就該這樣穿!

👉『黃金7頭身』才是絕佳比例!套公式一秒算出來,該不會你就是天選之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0套運動褲黃金穿搭公式四:

除了一般的黑色、灰色,喜歡亮色的女孩就可以選擇米白色的運動褲!如果要顯現這件米白色運動褲的特色的話,上衣最好選擇深色系的,整體看起來也不會比較沒精神,想要有腰身的話就可以把上衣紮進去!

👉寬褲不是最顯瘦的!6套神級『直筒褲』穿搭公式,任何下身缺點都能解決!

 

 

10套運動褲黃金穿搭公式五:

粉色的運動套裝真的太可愛了!很多韓國歐膩會在運動套裝裡面,多穿一件白色或米色的T shirt,這樣的小細節能讓衣服更有層次感,還有搭配萬能不敗的Converse白色高筒,這根本就是出門懶得想穿搭也可以很時尚的套裝!

👉為什麼歐膩比較時髦?TOP 8必懂韓系穿搭tips,上班、上學都好實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0套運動褲黃金穿搭公式六:

咖色針織+白色運動褲的組合也是意外的好看!運動褲除了搭配運動衣以外,想要除了休閒感以外的風格,就可以穿咖啡色的針織上衣,在有點涼的天氣還能保暖又時尚!記得包包也要選擇同色系的款式,才會整體有一致性喔!

👉【2021】韓國小姊姊都超瘦?7招解密她們的藏肉穿搭術,這個春夏擺脫『小腹婆』稱號!

 

 

10套運動褲黃金穿搭公式七:

除了上面粉色的運動套裝以外,不敢穿全身粉色的女孩們,也可以把上衣換成灰色混紋的polo衫,灰色+粉色的組合可以中和一點可愛的感覺,用一個現在很流行的詞:可鹽可甜!想要除嘗試帥氣風格的女孩,可以從這樣的風格下手!

👉輕鬆完勝各種場合!2021最新15套春夏穿搭公式,穿搭小白也能簡單上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0套運動褲黃金穿搭公式八:

泰迪熊圖案T真的是韓國春夏最紅的item,難道是冬天版的泰迪熊一直延燒到春天的版本嗎?走可愛路線的女孩們,可以利用灰色的運動褲做搭配,還有配上一件綠色的棒球外套,這樣的小男孩風也很適合每個女孩唷!

👉時髦起手式!2021春季8種黑色毛衣穿搭公式,各種款式通通推薦給你

 

 

10套運動褲黃金穿搭公式九:

如果想嘗試一點輕歐美風的女孩,可以嘗試穿短版的渲染風的上衣搭配運動褲,渲染上衣的顏色也最好選跟褲子比較相近的顏色,才會太突兀喔!小隻女孩常常怕穿運動褲會不會變更矮,只要挑短版的上衣+微落地的運動褲就可以解決這個問題啦!

👉春天毛衣該怎麼穿?2021必學十套穿搭公式,打造回頭率100%的女孩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0套運動褲黃金穿搭公式十:

除了一般的運動褲之外,居然還有吊帶褲版本的運動褲!中間的大口袋讓褲子更可愛,還有中間的抽繩設計可以調節腰身,不會讓整體鬆鬆垮垮!吊帶褲本來就是減齡穿搭,配上運動褲的設計就更有活力!想要讓自己看起來更年輕的話,衣服也是一大重點~

👉2021年懶人也愛的針織毛衣穿搭!12種針織毛衣穿搭公式!平價+精品款一次介紹給你!

 

 

看完以上十種運動褲穿搭公式,大家都學會了嗎!別再只是白色T配運動褲了,還是有很多超時尚的運動褲穿搭,下次不知道穿什麼的話,趕快拿出這篇來看吧!

#微醺瑜珈

撰文編輯 #Rit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1穿搭推薦 #女生穿搭 #懶人穿搭 #穿搭推薦 #運動褲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