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限量款!Converse超搶手的可愛厚底刺繡版本,手速快才買得到!

1 / 1

Converse真的是帆布鞋裡的最佳單品!不管搭什麼風格的衣服都百搭,而且也不分男女,輕輕鬆鬆就可以get情侶鞋!價格上算是很平價的鞋款,除了顏色很多讓大家選擇超多以外,款式也是常常更新!這次居然出了一雙超級超級可愛的刺繡版本,想要仔細看這次的限量新款長怎樣,就趕快看下去!

👉『球鞋推薦』三合一懶人包!款式、穿搭技巧、代購名單一次整理,請收!

 

 

這次的新款Converse chuck taylor,一樣是基本色黑白兩色,在搭配上也是最不會出錯的顏色!最特別的地方在於高筒的布料上,它的左側有太陽、月亮、花花草草的立體刺繡,右邊則是在Converse的圓圈logo上,繡一圈小花的圖案,這麼可愛的設計,真的完全征服所有女孩子的心!

👉最佛心『球鞋系列』懶人包!50+款式、20+穿搭技巧,連代購推薦也都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且黑色的鞋跟白色的鞋也有做小小不同的變化,兩邊的鞋面都有做刺繡設計,所以不管從哪個方向看,都可以看到刺繡圖案!相比有些鞋子只會做單側的刺繡,這雙兩面都有,設計的可愛完整度更加倍啦!

圖片來源@ninestpc

👉熱愛Converse的穿搭達人請上線!跳色對比超可愛,這雙真的不收不行~

 

 

喜歡各種刺繡單品、復古風格的女孩們,這雙絕對要收下!畢竟Converse很常會因為穿久就變黃、或是破損,剛好要換新鞋真的就買這雙了啦!穿搭編已經忍不住,要手刀衝去下單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Rita

 

 

#2021女生鞋款 #Converse #Converse chuck taylor #女生鞋款 #鞋款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