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包包更容易入手!盤點5款精品皮帶,讓你穿搭品味三級跳+顯瘦顯高!

1 / 1

精品投資除了可以買包包送自己以外,其實還可以買皮帶來讓自己的穿搭更加分!皮帶這項配件能夠運用在褲裝、裙裝上,當你穿了一件沒有腰身的上衣或是連身裙,繫皮帶就能輕鬆打造腰身,立馬視覺-5kg,真的是一個超實用的單品!況且精品的logo直接繫在腰間,超抓人目光!今天穿搭編就要來幫大家整理5款精品皮帶,快來看有哪些吧!

👉1/50的價錢就買得到!精品包牌BV買不起沒關係,平替款一咖只要一千多!

 

 

Chanel

看到Chanel真的是無人不愛!相比很多精品皮帶的logo,這款Chanel的皮帶造型有點復古,是在金屬方形中刻上雙C logo,比較精緻優雅,皮帶的寬度也是屬於比較窄的,所以喜歡比較低調質感的女孩,選Chanel這款真的很不錯!

👉想入手精品卻又不愛撞包?盤點3款較少人注意到的款式,內行人才懂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OEWE

Loewe這個牌子大家應該比較熟悉它的包款,但其實它也有出皮帶系列!同樣是把它們最經典的logo放在皮帶上,而且這款超特別是雙色設計,一面棕色、一面黑色,所以買一條精品皮帶等於有兩條,根本CP值超高!價格部分是一萬六,就算你是小資女也能入手!

圖片來源:@loewe官網

👉預算有限也沒關係!7樣千元搞定精品,再也不用怕荷包撐不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GUCCI

Gucci的皮帶也是很經典,應該是各大穿搭KOL一定會購入的皮帶款式,且黑金配色真的有種說不出的霸氣感!不論是黑金或白金,想要搭配出正式、日常、氣質的穿搭都沒問題!兩個顏色真的都很百搭!

👉犒賞自己不一定要買包!『精品入門款』價格好入手,一樣高級感爆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Dior

Dior的皮帶設計跟Gucci的設計有點類似,一樣是黑金配色,但是Gucci的logo是比較立體、採用刷舊的金色,Dior的logo則是比較平坦,比較亮的金屬色!另外也有單純是Dior的字樣款式,如果妳是這個品牌的熱愛者,兩個都蒐集起來吧!

👉盤點精品界的小資單品,絕對是入門必備!金錢不再是限制你的第一步!

 

 

Valentino

這個牌子對大家來說可能比較少聽到,是來自於義大利的精品品牌,最經典的款式就是它們都有一個超大的「V」字樣出現在皮帶或是包包上,相比前面幾款的精品皮帶,Valentino的設計都屬於較寬版,也更能遮住腰間的肉,苗條的身材就靠這種寬皮帶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還沒存到錢,沒關係!時髦『精品紙袋包』自己改造,就算弄髒也不心疼!

 

 

以上這5款精品皮帶,大家最喜歡哪一款呢?想買精品不一定要買包,如果預算有限,在自己的能力範圍內,其實買一條精品皮帶也能犒賞自己啊!

撰文編輯 #Rit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hanel #Dior #Gucci #Loewe #Valentino #皮帶 #精品品牌 #精品皮帶 #精品皮帶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