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分歐美日韓!各路小姊姊暗藏的3招「擺脫虎背熊腰」穿搭技巧,你學會了嗎?

1 / 1

每每到轉換季節的時間,女孩們是不是就擔心冬天大吃大喝,一旦換了薄長袖或短袖,自己的身材就表露無遺,擔心穿起來會有虎背熊腰的感覺嗎?別擔心~今天穿搭編在這邊就要跟大家分享三招,歐美日韓各路小姊姊們擺脫「虎背熊腰」的穿搭術,還在等什麼,快拿出筆記、接著看下去吧!

👉『黃金7頭身』才是絕佳比例!套公式一秒算出來,該不會你就是天選之人?

 

 

挑選上身,肩線很重要

要擺脫虎背熊腰的穿搭,上身肩線的挑選真的很重要!姊妹們如果對自己的肩寬沒有自信,千千萬萬不要挑選領口或袖子有過於浮誇的設計,這樣會使得視覺上感覺偏重,脖子肩膀區間更顯得讓人注目,穿搭編建議姊妹們反而可以選擇較為簡單且合身、不落肩的款式,反而會有修飾的效果呢!姊妹們一定要試試看!

👉春夏穿搭必備!2021最新13款紗裙穿搭公式:顯瘦的小訣竅全都告訴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寬×寬,怎麼搭

寬上身配寬下著該怎麼搭才好呢?這絕對是姊妹們的共同困擾啦!像穿搭編就超級愛穿寬鬆的服飾,因為真的超級舒適的啦!但害怕會有虎背熊腰的感覺嗎?別擔心~建議姊妹們將上衣下圍隨意的綁起,不但製造出腰身感,也變得更加率性呢!或者輕鬆的稍微紮進去,不用太拘束,隨性又好看呢~

👉一次買個夠!超過100家網拍好店推薦,蝦皮、韓拍、台拍、代購通通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善用配件、外套

接下來這個小技巧就是要善用其他單品啦!無論是針織衫或小外套,絲巾或是披肩,都非常合適呢!穿搭編私心大推你們一定要把這招學起來帶走啦~任何穿搭公式都管用呢!這樣使視覺重心轉移,就不會那麼注意到自己沒自信的部位~而且這樣的搭配也讓整體穿搭更有層次,充滿小心思,在別人眼中,妳一定個懂穿搭的女孩啦!

👉歐膩們都在穿!2021韓妞最愛的球鞋排行榜TOP 5,現在入手還來得及

 

 

以上就是穿搭編為你們整理出的三招「擺脫虎背熊腰」的穿搭小技巧,都學會了嗎?快打開衣櫃,試試看吧!

撰文編輯 #Seren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寬鬆穿搭 #小外套 #披肩 #換季穿搭 #穿搭單品 #穿搭技巧 #絲巾 #肩線 #配件 #針織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