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韓國掀起熱潮!Converse1970平替款帆布鞋,一雙價格只要690!

1 / 1

點開這篇的妳們有福了!最近shoopen出了一款跟Converse 1970很類似的款式,如果妳們是超愛 Converse低筒鞋樣式的女孩,幫妳們找到1000元有找的平替款!但你們可能覺得原本Converse的價格就可以接受了,為什麼還要平替呢?因為女生一定不嫌鞋子多啊,如果價格便宜,多買幾雙包色也不心痛!趕快往下看到底是多少錢吧!

👉最佛心『球鞋系列』懶人包!50+款式、20+穿搭技巧,連代購推薦也都有!

 

 

Converse的1970,市面上看到的價格是台幣2180,而平替款這雙則是699就可以買得到!等於原價三分之一的價格就可以買到,看了就超級心動!這個帆布鞋的設計就是一個百搭鞋款,想要走帥氣甜美路線都可以,褲裝、裙裝配這雙帆布鞋都沒問題,買了絕對不會不知道要怎麼搭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次買個夠!超過100家網拍好店推薦,蝦皮、韓拍、台拍、代購通通有!

 

 

Shoopen的這系列除了防水之外,顏色總共有14個可以選,假設認真要包色的話,14雙x 台幣699=9786,等於買4雙Converse的錢,就可以買到14雙平替款!都已經貼心幫大家算好價錢了,真的不買不行啦!出的新色還剛好跟最近很紅的顏色心理人格測驗有關!有興趣的女孩可以點進官方IG看看!

👉歐膩們都在穿!2021韓妞最愛的球鞋排行榜TOP 5,現在入手還來得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hoopen這雙平替款帆布鞋已經在韓國掀起一股熱潮,想要搜集其他顏色填滿妳們的鞋櫃,就趕快找代購把這雙買起來,利用鞋子的顏色變化為自己的穿搭增添新花樣!

撰文編輯 #Rita

 

 

#1970平替 #2021女生鞋款 #Converse1970 #SHOOPEN #女生鞋款 #帆布鞋 #鞋款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