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包買到好膩又容易撞款!8顆隱藏版好包推薦,默默賣翻你必須知道!

1 / 1

俗話說:一包治百病(笑,到底誰說的?)在包款的選擇上也一定要十分注重,不要小瞧背著的包包,選對包款也能替整體造型加分,還展現了自身的品味,一款實用的背包適用於各種場合,但精品包雖然質感高,卻也容易撞款啊~所以這8款隱藏版的包包推薦,你一定要筆記下來!

👉正韓包款不用$500!蝦皮網店推薦,超佛心價格讓你想買就買、不手軟!

 

 

TOAE焦糖色腋下包

韓國小眾設計師品牌TOAE,價位落在2000上下,而包款都是以純牛皮製作的,天天背也不會輕易脫皮!這款簡單的版型卻不失設計感,不會過長或過短的背帶,剛好位於腋下處,做事方便不會卡卡,經典的教堂配色,給人成熟穩重感,隨意搭配同色系的服飾都適合,職場新鮮人可以考慮這款TOAE焦糖色腋下包!

👉你一定不知道,這三間超隱藏版的質感包包品牌,媲美精品、價格卻超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OAE焦糖水桶包

水桶包也是百搭包款之一了!時尚又有著超大容量,出門完全不用擔心雜物太多沒地方放!長圓形的版型,圓潤的線條,造型感滿分!純牛皮的材質看上去沒有絲毫廉價感,上方的設計並沒有選用拉鏈而是採用了釦子,也可以敞開不扣呈現不一樣的感覺;若單肩背有負擔不妨試試看斜背,會輕鬆不少哦!

👉買包包的新選擇!『隱藏版』平價質感包、復古冰塊包,準備放火燒錢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OAE天空藍小方包

水藍的小方包簡直是春夏必備款,清新的顏色,背上還顯白,相較於其它款,這款屬於硬挺的材質但不會像公事包那樣正式,在服飾的選用上可以挑選白色系的裙裝或是色彩偏亮麗的衣服來相搭,這款太適合與朋友出門踏青啦!

👉千元就能入手!12個必知包包品牌推薦,精緻感、甜甜價一次滿足!

 

 

TOAE長方形小書包

長方形小書包實在太惹人愛了,乾淨簡約沒有多餘的圖樣,永遠都不會過時,特別的長方形款式,偏軟的材質容量也十分可觀,適合學生族群,在背法的部分可以任意選擇要側背還是手提,這款不論是送禮還是自用都很有面子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1最新整理:10家小眾品牌包包推薦!價格甜、質感好到媲美精品,連皮夾也都有!

 

 

小CK風琴包

大家再熟悉不過的小CK,新品上下架的速度極快,絕對要抓緊時間搶購了!這款風琴包可以說是時髦實用共存的包包了!精緻的蛇皮紋路,五金扣的選配,最為特別的是市面上少見的芥末綠,充滿時尚氣息,在服飾搭配上也不難,淺色米色都很大氣!而手拎的背法也是氣勢十足!

👉全部都『千元以下』!2021必備10款網購包包推薦,肩背包、手拿包各種款式通通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CK豆腐包

小CK的包款應有盡有,各個風格都能在店裡挑選到所適合的,接下來介紹的豆腐包十分有質感,浪漫且復古的深棕色易於搭配,還有其他兩款顏色提供選擇,置物空間也很充足,內裡有許多夾層,不用擔心找不到物品,而且硬挺的包款,還不會被發現其實偷偷塞了很多東西,是不是覺得很心動呢!!

👉誰說小資女不能買精品?LV入門款包包推薦Top5,負擔小、精緻感不減!

 

 

小CK腰包

腰包其實很方便!多種背法任你選擇,哪怕是隨意繫在腰間都好看,不同材質的腰包所呈現的風格也都大不相同,水藍色的包體成為了全身搭配的亮點,格外引人注目,而搭配同一色系看上去優雅許多,背上腰包也不會顯得過於單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oach藍白格小包買不到沒關係!BM給你平替款,不到$1000就能入手!

 

 

JW PEI紫色單肩包

這款有著相當強烈的色彩,在造型搭配上頗具華龍點睛的效果,可以利用色彩的強弱對比來進行搭配,或是身穿同色的單品來與包體色彩相呼應,特殊的褶皺設計不會看起來乏味單調,金色的配扣拉鏈提升質感,擅長顏色搭配的水水可以入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女人愛買是天性!100款質感包包推薦,平價、精品、大牌、小眾牌超齊全!

 

 

包包也是出門不可或缺的單品之一,但對於剛入職的新鮮人或是小資族來說精品包負擔太重了,可以先從以上介紹的幾個牌子入手,平易近人的價格買多幾個來做搭配也不是問題!

撰文編輯 #Zoe

 

 

#包包 #包包推薦 #單肩包 #水桶包 #牛皮 #腰包 #豆腐包 #質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